2005-07-07 20:56:23彤--*

綠色的幸福*2

「有人欺負妳?」安七炫緊張的把彤在面前轉一圈,看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辣,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恰北北誰欺負我算她倒楣!」一臉神氣的樣子。
「畯哥你們系學會不是要開檢討會,你怎麽還在這裏?」
「哼!說到這我就有一肚子的氣,根本沒有人來!」文熙畯鼓著腮幫子氣呼呼的說著,那樣子看起來真可愛。
「今天是要回家吃飯囉?我打給赫哥好準備你的晚餐。」拿出手機撥著能倒背如流的號碼。
「赫哥我是七炫!畯哥今天要回去吃晚餐記得準備他的晚餐!」
『…他系學會不是要開什麽檢討會?』
「喔!他說系學會的人放他鴿子,一個人都沒到。」
『嗯…我知道了!掰掰!』
發現彤疑惑的看著他們,兩人很有默契的說。「改天介紹給你認識!」
手機響起。「對不起我接個電話!」走到旁邊接起電話。
「我是彤,請說!」
『彤押,我是麻啦!麻和拔人在機場,我們要出國玩……』
「蛤!你們出國去現在才告訴我!先斬後奏…太過分的吧!」彤對電話大叫,引來路人的好奇。
『哎喲…拔、麻也是臨時決定的押,你就別生氣了~喔?』電話那頭的女人用著嬌滴滴著嗓音對自己的女兒撒嬌。
「拿你們沒辦法…你們什麽時候回臺灣?」彤無奈的搖著頭。
『不確定耶…我們要登機不說了…啊!忘了跟你說家裏的廚師也被我們帶走囉,三餐自己解決唷~掰~』麻在掛電話前不忘丟下一個炸彈給女兒。
「等、等一下!妳把廚師帶走我吃什麽押?麻,你別掛電話!麻……」〝喀〞的聲音從聽筒裡傳來,她瞪著手機心裏犯滴咕。
「真是的!哪有人出國還帶廚師押!受不了耶…」邊走邊碎碎念。
「小彤…怎麽了?發燒了嗎?」說著文熙畯白嫩的大手就往全彤的額頭上覆去。
「……」彤只是靜靜的不說話。
「彤…怎麽不說話?」安七炫微微的促眉看著她。
「……是我麻打來的,她要和我拔出國人都在機場了才跟我說!更過分的是居然把家裏廚師也一起帶出國,存心把我餓死嘛!」
「這樣押…那這段時間到我們那吃好了!」也沒問她同不同意,文熙畯就拿起手機打回去交代要多煮一份晚餐。
『到底要多煮幾份晚餐請一次說完好嗎?』語氣帶有一絲…不耐!
「呵呵…再多煮一份就好了!」掛上電話。(好險)
「熙畯哥…太麻煩你了們!」搖著雙手。
「不會辣,多一個人吃飯也很開心押!」文熙畯看了一下手錶。
「炫!我還有事情等一下在回去,你看……你們是要回家還是再晃一下!我先走囉。」
扯了一個淡淡的微笑。「熙畯哥掰掰~」
揮著手。「畯哥再見!」
看著文熙畯走遠的身影,感覺的出來身旁的人還在極度不爽中。
「還在生氣押?小心會變醜唷!」捏著她的鼻子說著。
「他們每次都這樣!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突然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裏……算了!」對安七炫微笑。
「我想去逛音樂城,陪我去好嗎?」兩人開開心心的牽手逛街去也。
晚上回到安七炫和他朋友的住所。「我回來了!」安七炫站在玄關對著裏面說。
「小彤,妳來辣!」文熙畯開心的沖出來抱住彤。
「來來來,進來坐!」文熙畯拉著彤往屋子裏走。
「畯哥,可以吃飯了!」一個腳踩橘色拖鞋男子走出來,放了碗筷在桌上後面跟著一個穿著藍色拖鞋、圍巾的男子嘴中叫著。
「浩,出來吃飯了!」將手上的東西放好看了彤一眼,微微的點了頭就轉身回廚房沒有多表示什麽。
彤擡頭看著安七炫。「你們的晚餐都是他準備的押?」
「對押!我們的晚餐都是由赫哥一個人準備的,他的手藝可以媲美五星級的廚師唷!」安七炫說著。
歪著頭想了一下。「穿著橘色拖鞋的是在元,現在從房間出來一臉睡意的是浩哥,他們都很好相處的!」拉著彤走向餐桌並坐下。
一看到坐在自己對面的安勝浩她先是愣了一下,反應是伸出手指指著他喊著。
「猴子!」
「你說誰是猴子壓?!」安勝浩的反應滿大的。
「你壓!」彤還是很天真的說著。(天真個頭)
在場的人除了當事人和廚房裡的張佑赫沒聽到之外,每個人笑到快翻過去!
「哈哈哈哈哈!猴子耶!浩你被人叫猴子耶~」文熙畯捧著肚子笑到不行。
「該死的!文熙畯你給我閉上你的嘴吧!不要笑、不準笑!」安勝浩氣急敗壞的說著。
「猴子氣得跳腳了!」她還不知死活的繼續說著。=.=+
「屎辣!你在說我就扒了你的皮!哪裡冒出來個野丫頭?」
「喂!你這隻死猴子誰是野丫頭?」第一次聽見有人罵自己野丫頭!
「你辣!你就是野丫頭辣!」安勝浩非常的生氣。
「豬腦辣~最好我是野丫頭?」彤也不甘示弱。
待鬧劇結束之後,安七炫才正式將彤介紹給他們認識。
「你們好!我叫彤。」彤戰戰兢兢的說著。
「小彤,多吃一些!佑赫煮的菜很好吃唷!」文熙畯熱情的爲彤挾菜。
「熙畯哥謝謝你!」彤對文熙畯甜甜的微笑。
「小彤…我可以這樣叫你嗎?」李在元害羞的說。
「可以押!那我可以叫你在元哥嗎?因為我是家裡的獨女,沒有兄弟姊妹!從以前就好希望能夠有一個哥哥或是姊姊!」彤開心的說著。
「只要你願意你都可以叫我們哥哥!」文熙畯說。
「屎辣!我才不要一個說我是猴子的妹妹勒!」安勝浩開心的說著,嘴巴裏的飯菜在他說話的同時也飛了出來。
「喂~你這死猴子……」彤還沒有說完就被文熙畯打斷了。
「安勝浩!你很髒耶…嘴巴裏有東西時不要說話,這事我說了很多次了!你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是不是!」文熙畯一臉受不了的說著,其他人則是在一旁贊成的猛點頭。
安勝浩聽到文熙畯說他髒。「喂!你什麽意思押?我哪裡髒了?」
「你敢說自己不髒!跟你說吃飯嘴巴有東西不要說話你每次都講不聽,弄得菜渣到處都是還說你不髒!」兩人的戰爭宣佈開始。
「我哪有壓!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嘴巴裡的菜渣往外飛了?」
「我兩隻眼睛都有看到!桌上都還有證據,再不信的話我拿桌上的菜渣去化驗!」
「屎辣!最好是可以拿去化驗辣厚~鼻要以為我沒看新聞!」一臉神氣樣=.=|||
「哈!安勝浩你果然沒有看新聞!菜渣當然化驗!因為菜渣上有你的唾液為什麼不可以化驗!你不知道現在科技有多進步嗎?嘖嘖…安勝浩你落伍了辣!居然連個都不知道!」文熙畯一臉納涼的樣子,白嫩嫩的手在臉頰邊煽動著。
彤拿著筷子楞楞的看著正吵的不可開交的兩人。「………」原本該跟他吵的不是我嗎?怎麼變熙畯哥了?
張佑赫淡淡的撇了吵架的兩人,對其他人說。「吃飯吧!」
「他們倆個在吃飯時很最容易吵架,久了……就會習慣!」其他人則是一副習以為常的表情說著。
你們習慣我不習慣=”=「熙畯哥、勝浩哥…你們兩個不要吵了…」我可不想吃一頓飯卻要把兩人的口水給吃進肚子裏=︿=a 但是……兩個人卻是一句話也沒聽進去。
坐在安勝浩旁邊的張佑赫將筷子放在桌上,慢慢轉頭看他們。
「你們…吵夠了嗎?」冷冷的吐出這句話,嘴角還掛著微笑。
吵的正起勁的文熙畯和安勝浩慢動作的轉頭看著張佑赫,兩人很有默契的相視一笑然後一起坐下。
「吵完了!」拿起筷子安靜吃飯!他們倆個心裏很清楚,張佑赫只要笑的越燦爛就表示他越生氣。
彤看到張佑赫只要一句話就讓吵的不可開交的兩人安靜心想:佑赫哥…有這麽可怕嗎?偷偷的瞄了一眼看張佑赫,不會很可怕壓!又看了眼文熙畯和安勝浩兩人,心中充滿疑問。
晚飯過後,她在廚房幫忙安七炫泡茶順便問他。
「佑赫哥…生起氣來很嚇人的!不過…認識他這麽久我只看過他發脾氣一次而已!」安七炫說著,手上的動作卻也沒有閒著。
「他是爲了什麽事情發脾氣?」她非常好奇是什麽事情能讓始終一號表情的張佑赫發脾氣。
「浩哥他平時就有胃痛的毛病,赫哥禁止他吃刺激性的食物,那次他偷吃辣的結果胃潰瘍送進醫院,赫哥知道後發了好大脾氣!那是第一次看他發脾氣!」
「真的押!我還真想看看佑赫哥生氣的樣子說…」彤在腦中想像張佑赫發脾氣的樣子,此時愛幻想的腦袋瓜終於有用了。
「小彤押!我勸你最好不要唷!」文熙畯的聲音從門邊傳來。
「熙畯哥!你不要突然出聲好不好?你不知人嚇人會嚇死人唷!」彤拍胸口順順氣,沒好氣的瞪著文熙畯。
「呵呵,把佑赫惹毛的下場可是會很慘的!勸你最好不要惹他。」文熙畯好心的提醒彤,很擔心她在老虎嘴上拔毛=不要命了!
「這樣押……那可真不好玩……可是我真的很想看他發飆的樣子耶!因為從剛剛到現在都沒見他出現其他的表情耶!」有些失望。
「以後有的是機會!」突然另一個聲音傳入三個人的耳裏,而聲音的主人正是他們剛剛再談論的主角-張佑赫。
「赫哥你什麽時候進來的?」安七炫納悶的看著張佑赫。
「…在小彤說想看我發飆的樣子!那個時候我就已經進來了!」張佑赫走近安七炫接過他手中剛沖好的茶和剛切好的水果。
3人相視:他……進來這麼久辣!?
「出來吃水果了,不要一直待在廚房聊天!那麽喜歡廚房的話下次換你們來準備三餐!」張佑赫很酷的丟下這句話時嘴角帶著淡淡的微笑。
「你有沒有看到!佑赫哥笑了耶~」彤對著文熙畯和安七炫大叫。(阿你是見到鬼唷)
對於彤的大驚小怪的反應,文熙畯和安七炫覺得很好笑。
「好了~我們出去吃水果吧!」文熙畯將她推出廚房,安七炫則在後頭拿吃水果用的叉子。
寬敞的客廳裏彤看著聊的正開心的五大男生,順便觀賞他們居住的房子。
白色的沙發上從靠近大音響右邊數來分別是文熙畯、張佑赫、安勝浩、安七炫、李在元最靠近門,彤則坐在地板上靠著安七炫的膝蓋。
不過地上鋪著柔軟的淺藍色毛毯,坐起很舒適。
李在元擡頭看一眼黃色的時鐘。「……十一點多了……小彤你明天不用上課嗎?」在元想起彤只是個高中生還必須要上課。
「啊?喔~我們從明天開始就放假辣!」彤一派悠閒的趴在安七炫的膝蓋上,喝著冰涼的綠茶。
張佑赫轉頭納悶的看著彤。「放假?」
不只張佑赫其他人也是一臉疑惑的看著彤。
「拜託!你們該不會忘記七月有一個漫長的暑假了吧?」彤沒好氣的看著他們。
「對厚!我都忘記這件事了說…」安勝浩拍著額頭說著。
「不過也很晚了,是該回家了!」文熙畯看著時鐘說。
「嗯……也對!我先走囉~」彤匆匆忙忙的拿起包包往外走去。
「等一下!我送你!」安七炫拉住彤的手。
「不用辣!我自己回家可以的!」說完就離開了。
過了幾分鐘之後。「赫!這麽晚了你要去哪裡?」文熙畯叫住準備開門的張佑赫。
「她一個人走在這條巷子很危險!」張佑赫淡淡的說。
張佑赫的奇怪舉動讓偌大的客廳裡留下一堆驚嘆號和問號。
他剛剛看她的眼裡有身深的恐懼,就在她轉身離去的同時,他不會看錯!可是似乎沒有人發現!
走在有些昏暗的巷子裏的彤心裏的恐懼不斷冒出她從小就怕黑,是因爲小時後有一個保母常常將她關在黑暗的房間裏,就因爲她愛哭鬧吵著要找父母,父母知道後趕緊將保母換人,可是這件事已經在彤心中留下深刻的陰影揮之不去。
突然一隻大手搭上彤的肩膀。「啊~」彤放聲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