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2:18:37

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辦

最近真ㄉ很煩...
我ㄊㄉ事情就已經讓我絕ㄉ很煩ㄌ
你竟然還搞這種事情
有時真不知道該怎ㄇ跟你說
我一直很想好好把握我們ㄉ友誼
其實我有時還蠻冷淡ㄉ啦!!
那是因為...上高中之後
我跟你ㄉ距離就越來越遠ㄌ
我想..可能是因為認識ㄌ一些朋友ㄅ
又加上我們2ㄍ不同校
我不了解你在學校ㄉ情況
這樣讓我不知道該跟你聊什ㄇ好

===============================

其實你今天跟我說
(我最不爽的是我受傷你還可以那麼高興)
我並不是因為你受傷ㄌ我很高興
我不是跟你說要小心一點
雖然我後來說ㄌ
(死ㄌ最好)
但那只是跟你開玩笑
如果你聽不出來
我還真不知道我該怎ㄇ講
而且你降子會常常誤會別人ㄉ意思

==================================

有點覺ㄉ很無助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ㄇ處理這件事情
又不知道我該問誰好


哎呀~~~越想越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