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3:50:22

煩耶!!ㄅ真不知道該怎ㄇ辦.......

啊~~~~~真煩耶
你不做ㄌ別人去接你ㄉ位子很正常壓
是你不做ㄉ  
又不是老闆不讓你做
去找別人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
其實姐姐有點生氣
ㄊ氣ㄉ不是你不做
要去別家做
ㄊ氣ㄉ是你跟ㄍ說ㄌ一句話ㄊ很不高興
你說
如果那裡做不好再回來這裡做
(我不太請楚你是怎ㄇ說ㄉ
反正大概就降子ㄅ)
姐姐是跟我說
你是把這裡當被胎唷

==================

有時真ㄉ覺ㄉ你ㄉ想法很奇怪
我想你應該不是不知道九份ㄉ工作很難找
而且還有很多人想要找工作找不到
當然是拿裡有缺就趕快去應徵壓

我會幫ㄊ應徵是因為
ㄊ剛好問我
我原本也是跟ㄊ說
九份現在應該都沒有缺人ㄌㄅ
後來聊到最我才突然想到你可能不做ㄌ
我才跟ㄍ說






======================


算ㄌ啦~~~
你要怎ㄇ想舅怎ㄇ想ㄅ
我也沒辦法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