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1:21:34

國中同學會....是嗎???我怎ㄇ不知道ㄊ事同學會

哈!!今天和國中同學去基隆吃飯
真ㄉ很討厭耶~~
竟然叫我這ㄍ路痴
從火車站到戲院那找ㄊ們

今天有蠻多人去ㄉ
大家都變ㄌ好多唷!!!
每ㄍ女生都變ㄉ更加ㄉ漂亮
男生ㄋ....
饅頭...變帥ㄌ一點
豬腳...長高ㄌ..也變帥ㄌ
雞蛋...留ㄌ長髮
唉~~~雞蛋頭不見ㄌ
而且變ㄉ好醜唷!!!
看起來很老... = =
蔣公...跟以前沒什ㄇ改變
只是頭髮留長ㄌ一點 變ㄉ很好笑

女生ㄋ...大家幾乎留ㄌ長髮
對ㄌ對ㄌ 馬份..變瘦哩!! (超可愛ㄉ)

其實我今天一進去看到大家
我ㄉ手腳都軟ㄌ
我突然覺ㄉ 太久沒跟ㄊ們見面ㄌ
好像沒有什ㄇ話題可以講
感覺怪怪ㄉ....
唉~~.以後應該要常常約ㄊ們一起出來玩

對ㄌ....
我們今天有遇到台啤ㄉ 林 志 傑
而且我們竟然在同一家店吃飯
我們結束之後..妃苓跑去問ㄊ可不可以簽名拍照
(ㄊ還真敢壓)
後來ㄊ還幫我們簽名
也有一起拍照
不過我沒有去拍
因為...我沒看籃球
所以我不會很迷
不過ㄊ們超開心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