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21:02:34ELSA

--這禮拜:)

這禮拜都在考試 

都沒有好好睡到覺好累..  

 

maria生病了:( 很嚴重都到醫院了   

你這幾天沒有來錯過好多事情

等你康復以後我在一個一個跟你講把:)  

你在醫院也很無聊把~

不過幸好有人陪你聊天 你要加油!!!!  

我都給你那麼多信心了 

(大家都很想你 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

要不然下禮拜就不能跟我們出去了...)  

 

今天maria vvn都沒有來

所以EKMVJJ只剩下四個人  

很不習慣而且感覺很安靜  

中午跟體育課的時候只剩下我跟KIE

你們都要快點好起來啦:D !!!!  

 

物理課的時候我跟KIE用無蟲會的手機拍了好多:)  




*山羊的手機真的超好





*後面的光好大





=D




*KIE的嘴把好可愛~

下禮拜一考完物理化學就玩了:D **

 

 

我現在覺得閃閃人真的超好  

所以我們要尊敬他:)  

要不是有他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麼辦了   

希望他有跟他朋友說

這樣才不會被誤會 

原來他也覺得他奇怪 

那就好了 

:))

我們可以放心了~  

--所以joanne

如果你的cookie是他這個類型的話我覺得還不錯欸

你都不知道pinky變得多討厭多隨便= =   

黃嘉安我好想要看cookie歐...

等我們回台灣要給我們看本人歐!!! 

:DD

 



*我跟山羊   

 

那天演講比賽 

我跟韓葳葳做在後面一直欺負張子蔥^__^  

好好玩~ 韓葳威都哭了

柔柔那天還有得獎欸!!!!  

然後也選上art festival的主持人欸!!!

:))

**柔柔 我也可以把你拉回來欸   

你幹嘛一直跑進去阿= =  

"在康"比較好啦!! 他很可愛:)  

 

王佳婷下禮拜要回來了欸~~~

我們大家真的都很想你

你要跟我們一起過聖誕節跨年歐:)  

聖誕節快要到了欸 12/25 

我想要大家一起過 

我不想要待在家裡:)  

 

這裡拜好多人生日

下禮拜也有好多人生日:))  

生日快樂__

明天12/12 勝利生日欸<3

 

阿阿.還有~

kie跟tommy要一個月了欸:))

一個月快樂!!!

你們一定要永遠歐 真的要.

:D

 

下禮拜一考完就完了:)  

我想要快點考完

我這次考的比上次好很多~

 

我想要看下一站.幸福 

但是禮拜天才演 

小樂真的越看越可愛欸:))   

而且好懂事!!  

 

我想要去看NEW MOON

應該會很好看把:D 

 

 

 

笨蛋. 

病快點好啦

你自己也不會照顧自己= = 

笨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呆呆M 2009-12-15 18:44:17

哼哼哼
快點跟我講都發生什麼事了
!!!
我錯過彩排了拉TAT
好難過歐
沒看到性感的柔柔

你們都那麼健康幹麻~
只有VVN陪我生病= =哈哈
我明天要去學校了耶~~~~

版主回應
好阿好阿
明天我在跟你講
我懶得打了 哈哈ㄏ

對阿你都沒有看到T^T
超級精采的
誰叫你要生病
不過我今天也發燒了:( 
我也不健康  

哈哈哈我真的很想你欸 
快來把!!!
2009-12-15 18:53:16
高個 2009-12-13 13:47:02

NEW MOON真的還不錯
比第一個好看多了
感覺第一本是鋪墊w
可是書明明就是第一本比較好看阿奇怪?

柔柔要當主持人的話
又可以看他穿正式服裝了哈哈

光大可以讓臉變白OKOK的XD
雖然你不用變白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是歐!!!!
我真的好想看:I
為什麼大家都看過了阿??
書的第二本真的很難看- -

對阿而且一定很性感他跳的舞~

哈哈對阿
但是KIE的臉都不見了一半:(
我們都不用變白XDD
2009-12-14 17:00:35
兔兔 2009-12-12 18:47:32

new moon超好看!!!!!!!!!!!!!!!
比第一集好太多太多了

版主回應
真的歐你看了?
阿我也好想看歐!!!   
2009-12-12 21: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