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2:43:16*§~景§*~

最近~認識2個中國朋友~

最近呀~
我認識了2個中國朋友

跟他們聊了聊之後
發現..

其實他們的生活也跟我們沒兩樣嘛~

其中有一個
在熱舞街上(跳舞的遊戲)是個男的
我還真的以為他是男的= =
但加了她的QQ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女生
而且年紀比我大

而她一開頭就問我說
: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我說:對啊←這句話還沒打完她又說
:你不奇怪為什麼我在熱舞街市男的嗎?
我說:會啊

結果她說她的阿姨不准她在QQ上用男的頭像= =

可是

她是T

她還問我說知道LES是什麼嗎?

我當然不知道= =

她說:LES就是LESBIEN←應該拼錯了= =

就是雷絲邊啦~

之前6輝好像有說過...

她也真是太直接了吧←我當時的感想= =

她說她在T裡面是偏向男性的那種

嗯嗯....

我也知道= =

然後他問我:住在北京啊?←(我在那上面打我住北京)

我說:不是

她說:那住哪裡?

我說:住國外

她說:哪裡?

我說:台灣

她說:台灣也算國外?你這孩子還真是不愛國啊,難道你支持台獨嗎?
           ↑這句話真是...害我當場說不出話,因為笑翻

我說:哪有啊~那有不關我的事~

她說:嗯嗯,這樣就對了,你這個年紀不該管那麼多




呀~~話題夠勁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