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08:28*§~景§*~

☆我不憂鬱了~

最近..
我很開心~
因為我不憂鬱了~


問我為什麼憂鬱呢~

因為..

唉呀呀呀~
還不都是一些課業上的問題
我的地理、歷史、公民,等等一些背科
我都拿不了高分,
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用心背嗎?
其實不是..←有一點心虛
是因為我背過之後,
幾乎可以說是不到十秒的時間
我就可以忘的一乾二淨
連乾隆是哪個朝代的都不知道((炸飛

是真真真真的!!
考試的前一秒才剛剛看過
但等到課本一合起來
考卷一發下來
我馬上腦袋自動淨空←這不是我願意的= =
真的記不起來...=口=


老實說
這是病態吧= =←啥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自救了= =

誰來幫幫我啊= =


↑以上
是我憂鬱的原因


但是我現在不憂鬱了
因為我有我最好的朋友陪著我

我已經不再害怕...

孤.單......






↑亂打亂打((噗





心情好當然是因為..
戀愛...((踹飛





↑喂..越來越不像話了= =


其實只要知足就會很快樂~


座右銘:

無道人之短,無說己之長。
施人慎勿念,受施慎勿忘。
世譽不足慕,為仁為紀綱。
隱心而後動,謗議庸何傷?
無使名過實,守愚聖所臧。
在涅貴不缁,暧暧內含光。
柔弱生之徒,老氏戒剛強。
行行鄙夫志,悠悠故難量。
慎言節飲食,"知足勝不祥"。
行之茍有恆,久久自芬芳。

我引出來的地方就是我要表達的啦~
《﹋天翼*龍律﹋&#97 2008-03-10 17:57:11

戀愛?
誰誰誰 阿曹?(壞)

那個阿...我也是背不起來
不過我不憂鬱了 因為我習慣了(笨
哈哈 有我陪你阿
可是你還是有點憂鬱
有時候我們在玩的時候你也可以一起來呀
總不是每次都要我親自請你吧:)
又不是像那個xxx
(不知道xxx是誰?下次你在學校問我我在告訴你)
每次都要人請他他才來
要主動 :) 哈哈哈哈
愛你(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