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51:07*§~景§*~

...那刻起,就決定了...

從那刻起,就決定了...


在他離開的那刻起,我就知道
這世界已經變了樣

是灰色的....
這個世界是灰色的...
或許可以說
是不帶有任何顏色...

早知道..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早知道..
不要太開心..

早知道..
不要一開始考那麼好..

早知道..
不要相信它...




如果早知道...
就不會傷的那麼深..


如果真的早知道
那我的未來..
是否有希望?


《﹋天翼*龍律﹋&#97 2008-02-24 23:12:36

他離開的那一刻?他???他???
--------------------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離開 等妳明白 我非妳不愛
或許簡單 卻不平凡 就算時間要我從今以後 為妳孤單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喜歡 給妳的愛 是永遠不晚
只因為愛 我都明白 將我的心放妳口袋 等待


早知道...愛呀...(爛爆)

如果真的早知道 我就不會選擇來台北讀書了
這裡競爭力比那兒大太多了
而且如果蛇麼都早知道 那我的人生不就過完了嗎?
反正我都知道了 還過屁阿

我不相信命運 應該是說..不相信命中注定
我認為沒有早知道的 全都要看當下自己的造化
才能決定未來 龍馬說過:未來掌控在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