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0:35:57歇斯底里

罪惡感

今天到中和高中
陪姊姊顧游泳池XD
我們在水中漫步
聊了很多事

我很招搖喔
穿著比基尼..



後來決定
要去看電影
買了9:20的票


害怕被罵所以!


拎~拎~(打電話)





公主:媽~ 我在美麗華看電影 晚一點回家喔!!

媽咪:恩恩 早點回家喔!



看完電影11:15



拎~拎~(打電話)

公主:媽咪 我今天住姊姊家喔! 太晚了 等到公車也可能沒捷運了

媽咪:好阿 那妳就不用回來了(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好心)

公主:幹嘛這樣/

媽咪:什麼幹嘛這樣 說要回來又不回來

公主:我又不是故意的

媽咪:什麼不是故意的 最近沒在管妳是怎樣 翅膀硬了 很囂張喔

公主:我也不想阿

媽咪:都是理由啦! 明天給我回家喔!







很無言/

真的很囂張

現在的心忐忑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