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3:24:55歇斯底里

龍山寺聚

昨天夜市人很多

我們一群人
在夜市中竄來竄去
吃了好多東西XD

我跟于翔走在後面
媽呀 他超安靜
我一直講話
害我心靈受創/


珮姐跟我說了
紅線的事
真的讓我不太高興
為了做那紅線
我熬夜手都長繭
竟然說那是會招來惡運的..


知道嗎?
一條最快要10多分
才能完成
我卻要做出每個人的



珮姐忙著道歉~



JU忙著解釋



我了解
一切都太巧合了
反正以後不做拉
也已經過那麼久了
不要在說這些事了吧!!


二嫂總是笑笑的=)


昨天我們五人的聚會
在一家冰店結束

一出冰店
下雨了...
討厭

我跟于翔撐一支
因為我又沒帶傘拉

我們走在前面
看著JU 珮姐 二嫂 的笑話
我好壞喔

但真的很好笑XD

斜坡好險有于翔照顧
不然我一定更丟臉

PS高跟鞋


為了趕最後一班捷運
二嫂 JU 珮姐
一直跑/


我的鞋子
我恨妳
早知道就不要穿

于翔一直無奈的
跟在我後面跑
哈XD 你是好人


最後平安
搭乘最後一班車
也平安回家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