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1:39:36em

夠了沒

 

 

我以為你會思考
到底會不會也不關我的事。

 

你以為他是專家
其實真的不是你要不要相信

 

我以為你有腦袋
到底有沒有也不關我的事。

 

你以為我是那樣
其實真的是你本人有問題你知不知道

 

 

 

-----------------------------------------------------------

小蝴蝶和假扮的蜜蜂不斷的飛舞著
他們以為找到了美麗的新草原
我們不是惡魔
可是我們製造了陷阱
謝謝你畫下了有趣的插圖

迫不急待的躲進被窩裡
農場的鴨子會不斷的創造他的存在感
都是期待的拿起
再無力的放下

如果不是跟記憶中一樣的完美怎麼辦
害怕嗎
失望嗎
那把錯推給小老鼠好了

九月的比基尼
還是漂亮惹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