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2:18:45em

我有好多故事。

 

一連串的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

  路上聽不大到快樂的音樂,樹上也沒有漂亮的燈泡。

  今年的今年

  就差那麼一點點,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變得很完美。

  今年的依靠

  想相信又不知道應不應該,誠實不誠實已經不重要,誠實一點也沒有用,不誠實會對不起自己。

 

  【Xmas Party】

 

 
  黃湘禮拜三很驕傲的在孟宗課拿出了這副眼鏡,他說這是他等等要交換的禮物,可是他真的很想先拿出來玩一玩,結果就被我抽中了!我早就已經玩的不亦樂乎過啦!眼鏡都會變得很大很大水汪汪呢~

   晚上有好多好多烤雞,好多好多香菇,好多好多高麗菜!

  影片好棒,可是圖文營的那段都沒有小火龍的合體,可是我覺得我曝光率好高怎麼這樣,我覺得我一直一直都頗低調,真的,要不是圖文營,偷動爐真靈小犬包子哪有那個福氣認識我!哈哈哈哈哈~然後我覺得我三個月前好瘦。。

  再來就是此次活動的最高潮。

  【top人妖生死鬥】

 

 
  第一屆人妖王由蔡需勳獲勝,恭喜你成為圖文系的人妖王。

  他春風得意怡然自得而且傲氣逼人搔首弄姿樂在其中!

  根本就很喜歡穿這樣吧你!

 

  陳呆宇很莫名的當天被拖下水,原本是郭書豪要勝任,但他有點豐滿(哈哈好像你胸部很大一樣),所以只好改造陳波希了,我個人是認為我不化妝但你把你畫的頗美的我很厲害這樣,哈哈,而且我好像還真的要感謝你幫我消耗化妝品,擺著也是擺著,也要讓他們被生產的很有意義啊!

 

 

 

放這張圖片是為了告訴你們那顆東西就是這樣做出來的!

我不過糖放的少了一點,嘖嘖嘖。

 

  芋頭應該拿到的時候就要先弄成泥了,放在冰箱冰了兩天水分都乾了,加了大燕麥根本就是被吸乾了!而且也應該蒸熟以後就先削皮。。削到我都要變鬥雞眼了!

 

 

this christmas

 

 

 

  大一的聖誕節有west15,忘記訂位的下場就是要從六點等到八點半,簡直就是要餓死在外頭的沙發上啦!

  大二的聖誕節有lacuz,雖然被店員討厭了,可是我們吃了一張長的讓我們很驕傲的菜單,50道菜的菜單可是大概有個50公分長多厲害。

  大三的聖誕節又來到了亞盧,終於一起來吃了,有很豐盛的肉類,很健康的水果,很新奇的蔬菜,很親切的服務,很風趣的老闆,很幽默的店員,很快樂的笑聲,吃了一堆水果蔬菜,哈哈,來窯烤店吃這個好像很詭異,可是這真的才是大賣點啊!實在有夠好吃的,肉類也是,拉茶也是,果汁也是,椰子也是,每次來都要吃死自己!雖然晚餐從450漲到530,但我覺得,可接受阿~但老闆廣播的詞是否該換了,每次聽到好像都一樣啊!

  "您想瘦身嗎?您想變美嗎?您想更年輕嗎?"←台妹就會瘋狂的點頭,哈哈。

  老闆的廣播真的超逗趣的!

  蕭媽第一次喝到椰子汁,開心的把大家的椰子幾乎都喝掉了,他說:這裡有好多平常我媽不會買的水果,好棒喔。他邊吃著鳳梨釋迦邊這麼說著。水果真的很令人滿意。

  都想要來這裡辦送舊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

  有你們

  

  怎樣都好。

 

  老闆送我們離開說:下次要帶男朋友來喔。

  我也很想這樣阿,哈。

 

 

 

    緊張的心情原本今天就可以結束了,偏偏要延續到下禮拜一。

  回到家原本想說要吃藥所以吃了粽子,沒想到吃完粽子我就開始昏睡,接了幾通電話,我只記得方祺打來過,大概是你怎樣我要回家了之類的閒聊吧,再來我依稀想起我老媽叫我起床吃飯然後去吃藥,昏睡了不知道多久,總之我現在吃完青菜吃完魚肉也吃完藥藥了,我的頭依舊很疼痛,我的肚子依舊再翻滾。

  我今天一直詛咒我自己,我已經夠倒楣了我怎麼還做的出這種事情實在是不應該,我想我明天開始運勢就會一路往上爬,衝破所有的頂端達到最高峰之類的心想事成百戰百勝萬事如意我希望怎樣就怎樣之類的超級好運氣。

  每次生病醫生總是會用"很厲害"的字眼形容我。

  眼睛發炎也很厲害,感冒也很厲害,我個人覺得這次的病情也很厲害,因為他完全不會影響我的生活作息,卻會造成我本人極度的恐慌,下禮拜一要再度抽血了,好恐怖。

 

 

阿荒 2008-12-30 00:23:30

當天你用驚為天人四個字
驚為天人-蕭嘛今天第一次喝椰子汁 她驚為天人

版主回應
蕭雅文那天所有的反應幾乎都是驚為天人
水果,椰子汁,鴕鳥肉,拉茶,生菜之類的

他根本驚嚇過度了
2008-12-30 00:52:42
2008-12-29 00:13:40

我也覺得蔡孟須超噁的耶
等一下要睡不著了 哭哭

版主回應
但他頗驕傲他是人妖王我覺得

期末加油親愛的!
2008-12-29 00:20:31
阿欽 2008-12-28 00:11:14

蔡虛勳好噁心...

版主回應
我非常非常非常認同你這句話。
真的!
2008-12-28 03: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