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7:34:27*/E

時間它好緊迫〞


今天學校老師有來我們家噢^^
摁摁〞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好像真的勇敢了,
就好像對了→所以義無反顧..


每個人都在飛〞每個都在做抉擇..
沒有什麼好害怕,還是傻傻的不到緊要
不懂的無助?



或者身邊有無數支持的力量,
所以我不會擔心呢
以前的畏縮以前的懦弱..


過去不會是現在
多了姐姐我多了依賴的對象,
嚮往以後我們一起的日子
原來回憶彼此一起過是很美〞


大姐二姐還有我,
我們都要離開..
只是要去闖蕩不一樣的世界
這次不會躲在拔拔麻麻的羽翼下成長,


要飛要撞
是闖是盪
不一樣的未來..


-------------------------------------對了對了
親愛的迪迪
一個人不要害怕
你要乖乖讀書噢
乖乖的做個好孩子

是姐姐和迪迪..

上一篇:我選擇..

下一篇:到底到底為什麼?

¥小維¥ 2008-07-23 21:16:54

恩~ 你去了那邊要好好的加油和努力喔! 我會默默的支持的...要是有人敢欺負你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喔....... 雖然會很辛苦不過忍一忍就過去ㄌ~ 時間總不會永遠停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