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23:39:16愛賴ELOO

歡笑│淚水│笑聲│感動 --------那一年,我們一起闖出的愛賴ELOO

各位大大們

真是好久不見阿~~

我是愛賴ELOO的 小賴

沒錯,就如標題所示

今年夏天我做了一件充滿意義又熱血的事

從一開始的懵懂無知的報名電子商務行銷競賽到最後得知參賽結果

這一路的過程真的經歷了歡笑、淚水

還是要再次的跟我最棒的愛賴ELOO所有成員們說聲 讚!!!!

如果不是大家齊心完成這一切的一切

就不會有今天如此美好的成果

當然也是不免俗的說說我想感謝的人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哈哈哈哈~~~~(開個玩笑啦!!)

認真的說想感謝的人吧!

謝謝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許順發老師、大老巷護康科技公司經理及全體員工

這次的經驗為我們在未踏入職場前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也讓我體會到如何將在校所學習的的知識實際的運用在職場上

視野更寬大,思維更成熟,溝通技巧改善,多方思考能力提升

透過這次競賽讓我獲益良多!

夢想!實踐就對了~~

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收穫

最後希望喜歡  愛賴ELOO  的看官們  往後的日子能夠繼續支持我們喲!!

我們一定會帶來更多最新資訊給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