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4:10:05愛賴ELOO

☆尾聲★進入倒數計時

不僅僅是父親節專案活動倒數計時,

連愛賴ELOO參與創業ING就業不NG也都要進入尾聲了,

來贈送一張咱們帥哥領隊的獨照吧!

 經過一個半月的實戰經驗,

雖然很苦~但也有許多歡笑,

向上次小組們在學校討論簡報的時候,

我們連開場的梗都想出來了,

結果…結果

簡報時間ONLY 7分鐘,

實在是短的可憐,

基於或許連整個簡報檔都無法完整解說完畢的考量,

只是忍痛將這搞笑又夠吸引人的開場短劇給撤銷了

〈哈!都自己說〉

但~撤掉也好拉!

哈哈,免得有些人的好形象從此完全破滅!

你看看小E,

沒錯!樓下這位正是小E,

不是小LOO我在說,

小E她還真適合這囚人照~

哈,小LOO我得趕快烙跑

不然齁   被她看見我的性命可能就不保了

對了,等等~

反正都PO了~

順便出賣一下另外兩位隊員吧!

噓!!

歡迎小愛及小賴出場

    

    

今天愛賴ELOO夥伴們,

一早來到了大老巷台中分公司與親愛的行銷企劃經理Eric開會,

很謝謝Eric提供了許多意見,

讓整個簡報更有架構、更有重點,

大夥兒們認真到連午餐時間到

肚子餓到已經抗議了

還是努力、堅持到最後一刻!

看看!我們真是精神可佳阿!

摁~?會很誇張嗎?

不會嘛!我說的可是事實呢~

弄到了下午兩三點才出發去吃我們的大餐!

餓扁了~~

 

小LOO我貼心的再次提醒各位

父親節活動8月31日倒數計時,

請把握最後期限,

舒爽系列只要NT3888元,

每個人都能體驗電腦馬桶座帶來的舒爽與潔淨,

輕鬆購就趁現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