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5:54:13愛賴ELOO

☆公告★「揪愛爸爸麻吉寫真活動」得獎名單 PART2

歡慶父親節『揪愛爸爸麻吉寫真活動』,

非常圓滿的在這已經告一段落了!

感謝報名這次競賽的108位粉絲,

以及各位粉絲朋友們的支持與愛護,

讓我們這次的揪愛爸爸麻吉寫真活動辦的非常的成功~

                                     

再次恭喜收集到88個讚以上的的這94位粉絲,

各得到85c咖啡券2張及E'LOO折價券1張!

 

我想今年各位一定度過非常溫馨非常愉快的父親節吧!

有沒有趁這次機會對著辛苦工作照顧全家人的父親

說聲「爸爸,我愛您」?或是一個大擁抱呢?

不管你是用什麼方式表達,

我相信你的父親一定會感受得到的!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94位粉絲,

想對自己的父親表達什麼

 

1.  金美滿祝福爸爸的話:
    有人說女兒在上輩子,是爸爸的情人。
    這輩子當你的女兒是我的福氣,
    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呵護我
    現在~親愛的老爸,我會照顧你下半輩子的
 
   
 
2.  黃大耕祝福爸爸的話:
    老爹,我會是你一直的驕傲的
   
 
3.  Cat Power祝福爸爸的話:
    祝拔拔天天年輕 拔拔我愛你
   
 
4.  Li Ju Wu祝福爸爸的話:
    謝謝您辛苦的工作及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
    謝謝您~您辛苦~祝您父親節快樂~
   
 
5.  李光媚祝福爸爸的話:
    你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6.  barry wang祝福爸爸的話:
    88
節快樂,我會乖乖咡話滴^^
   
 
7.  郭小昭祝福爸爸的話:
    現在您這麼照顧呵護我,
    等我長大我要好好的孝順您~
   
 
8.  Iris Kuo祝福爸爸的話:
    親愛的爸爸,從小到大您都非常疼愛我,
    想大聲的說我好愛您~希望您每天都快樂~
   
 
9.  Hsiao Fanliu祝福爸爸的話:
    爸:爸爸節快樂!長命百歲!我喜歡當您的孩子^^
   
 
10.  庭庭靜靜祝福爸爸的話:
      爸比:你看我跟你一樣會瞪人
      哈!!希望爸比身體健康!!
     
 
11.  Hui-fen Chuang祝福爸爸的話:
    祝爸比永遠健康有活力~~
     
 
 
12.  麻吉祝福爸爸的話:
  親愛的爸爸~你就像我們家的大樹一樣~我愛您喔^^
       
 
 
13.  陳小菁祝福爸爸的話:
希望爸爸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14.  董嘉寶祝福爸爸的話:
我要祝拔拔 越來越帥,身體要健健康康的,
工作也要順順利利的唷!!
 
 
 
15.  陳美伶祝福爸爸的話:
親愛的老爸,感謝您辛苦的扶養我長大。
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16.  Victor Lin祝福爸爸的話:
爸爸辛苦賺錢養家!
長大我會好好孝順您的!我愛你~
 
 
 
 
17.  林聖瑋祝福爸爸的話:
感謝爸爸給我的照顧和呵護,
讓我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快樂成長,
老爸我永遠愛你。
 
 
 
 
18.  何雅琪祝福爸爸的話:
爸爸我愛你^_^
 
 
19.  蘇雅雅祝福爸爸的話:
:爸比身體健康 呷霸二
 
 
20.  Minnie Jia祝福爸爸的話:
希望阿爸您能身體健康!!
才有體力好好的含飴弄孫!!!
 
 
21. 黃琪雅
祝福的話:祝大家父親節快樂~健康平安~
 
 
22. KoYo Po 祝福爸爸的話:
謝謝爸比呵護我長大,
我會當您永遠的情人~父親節快樂!​!!
 
 
 
23. 沈益稜
拔拔~莊育滄 兒子~莊凱柏 祝福的話
拔拔你要身體健康永遠陪我玩~
 
 
 
24. 洪于晴
爸爸:鄭榮和、女兒:廷廷,祝福的話:
祝榮和爸爸身體健康沒煩腦,天天開心!!
 
 
 
25.  sabrina hou祝福爸爸的話:
老爸~因為有你~才有現在的我~
感恩你給予的一切~感謝你無私的教悔~
雖然我無法一直陪在你身邊照顧你~
但我內心由衷希望你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