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8:23:08愛賴ELOO

【產品特色】第二彈,上課了哟!

 可能從來沒有想像過,上廁所竟是如此的享受。

 

「完全清潔」的如廁觀念一直是大家所努力追求的目標;

   如廁後用溫水洗淨私處,不僅可以改善個人衛生,

   並且能預防傳染病及細菌感染的困擾。

   

 

~哈哈!歡迎大家的蒞臨,

和我心有靈犀的你應該已經知道本人我是誰了吧!?

BINGO~  

沒錯,是可愛的LOO我噢,

想我了吧….呵呵,

 

真的很抱歉這麼久才出現,

都怪LOO家的網路不聽話,

一直很不穩、斷斷續續的,搞的LOO快瘋掉了,

我知道有一群愛LOO朋友們正等著我!

所以我排除萬難就是為了寫篇文章給你們,

欸欸欸~!你們不要每次看我的文章都吐成一片好嗎!?

真沒禮貌耶…

 

大家還記得LOO我給大家的作業吧,

噹噹噹,準備上課聽解答囉!

 

E’LOO電腦馬桶座的特點有哪些呢?

不外乎就是圍繞著洗屁屁對吧,

那究竟是有哪些功能呢?

來哟!注意聽~不聽你會後悔的…

 

話說E’LOO有個特別功能,

 

      【 四段暖座溫控,冬天也溫暖 】

哈,我就知道你有這個反應,

~別那麼早就下結論嘛!聽聽可愛的LOO我怎麼說,

 

                   

 

寒冬低溫或夜間如廁,在以前必須坐在冰泠的馬桶上,真是視為畏途!

段溫度的暖座設計,可讓您感覺倍加溫暖舒適,使如廁成為享受。

四段暖座溫控 (切)室溫 (低)34˚C (中) 38˚C (高)40˚C,

使用者可按天氣狀況及個人需要調整到最適溫。

 

雖然這個功能冬天才能顯現出效果來,

不過哦,有了這台電腦馬桶座,不僅冬天很貼心,

在這炎熱高溫下,當你在『摁摁』與『噓噓』時,

也能讓您的第二張臉涼爽無比哦!

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哈哈,和我一起體驗看看就知道囉!

就知道為何LOO我會對我的小E’LOO這麼愛不釋手囉!

 

        【 入座自動啟動開關 】 

 

                 

 

沒有坐在電腦馬桶座上時,

按下前、後洗淨按鍵時不會動作,

還可以防止洗淨水流濺出。

當您的屁屁入座後,著坐開關即啟動,

可以解決您忘了「啟動」的困擾。


如廁後離開便座,

著坐開關它會自動關閉,所以家中有小孩的朋友們,

就不不必擔心幼童玩耍浪費水或弄溼地板哟。

 

重點來了,請豎起耳朵仔細聽,

……哈!不好意思耶,LOO瘋了,

應該是睜開你的眼睛仔細看才對噢!

 

   【 全家人都適用的後洗淨設計 】

 

                     

 

獨特旋轉式廣角噴嘴設計,可產生脈衝式、寬廣之水柱,

具按摩效果,促進血液循環清潔又健康,

洗淨面積更大沖洗的同時不僅具有按摩效果,

還可促進血液循環 「完全潔淨」感受,還可替屁屁做SPA哦!

 

看懂了沒有,全家人都適用!

不是只有臉需要SPA哦,請好好的呵護你的第二張臉吧!

順便一提,欸你~~~~~

還不趕快參加我們『集讚活動』,

賺一台電腦馬桶座送給親愛的老爸老媽阿,

不僅自己也可以享受哦,多棒,全家大大小小全都照顧到了呢!

你看LOO我多貼心,告訴你這好康!要懂得感激嘿~

 

    【 更體貼婦女朋友的前洗淨設計 】

 

                     

 

專為婦女衛生而設計,尤其在生理期、懷孕產褥期,

常以溫水洗滌,使局部常保清潔衛生防止細菌感染。

更寬廣、更柔和的噴嘴設計、洗的更乾淨、更溫柔、只要15秒,

給您乾爽舒適感受、使用時噴嘴自動清洗設計;您潔淨、它也衛生。

 

不要疑惑,可調適洗淨功能正式特色之一,

它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合適自己的洗淨位置,

你看!多人性化阿,貼心照顧了不同體型及年齡的朋友。

你說是不是!!!

 

 

 

好了,話說聰明的你們知道圖上有哪些功能了嗎?

好吧,再給你們幾個提示,

SPA 水流

Family 洗淨

Lady 洗淨

溫瘋

調整水溫

調整座溫

省電功能

停止 (((這個不知道的,請馬上前往腦科做診斷

 

下集會用有趣的方式為大家解答囉!

請期待哟!

 

LOO我來去吃飯囉!大家一起go吧~

 

Jing 2011-07-18 18:53:52

好有趣喔XDD

版主回應
耶呼~又一個迷上可愛的小LOO了!
哈哈~開玩笑的拉!!
謝謝你的支持哦,
敬請期待下篇有趣解答篇哦!
2011-07-18 20: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