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7:48:31脆弱時想你更多♥"

很重要的人


我的小傻瓜

你對我來說

好重要









曾夢到你

離開我

我哭了

傳簡訊給你

因為我害怕失去你

你卻只是罵我笨蛋

説你不會這樣









當我在告訴你我的過去前

你說

你喜歡我的一切

你會包容我的一切

你要我把快樂痛苦都與你分享

在告訴你後

只是抱著我要我不要哭

你不介意









在早上我們相約一起吃早餐

你睡過頭要我等你

你怕我生氣道歉

我卻覺得你那時好可愛

一起吃著鬆餅

看著時間流逝

我們依然悠哉

一起遲到

即使被記

我們依然開心









跟你的朋友聊天

那個笨蛋哈哈

只會誇你

似乎你沒缺點

要我要對你好

不然我會玩蛋

放心

我會對他很好的

謝謝你笨哈哈

你的祝福









有你我很幸福

有你我很開心

雖然你我常常讓彼此擔心

卻也是甜的滋味

很愛你唷

小傻瓜

=]

我們交換路對卡

可要好好收著哦

!!!!



上一篇:高低起伏開心收場

下一篇: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