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22:00:00mush

Save The Date



這部是還蠻意外看到的
因為之前的Girl Power
所以家姐堅持要看很多sissy片
所以就找到這片了

當初忘了為什麼會看
但看了演員之後
應該是因為Lizzy Caplan吧
結果發現這部片有很多小驚喜
看了兩次
已經是最近愛片了

故事大綱
Sarah是一名畫家



他在一間書店任職經理的職務
最近正準備和樂團主唱男朋友Kevin同居
但他其實一直很不確定
不確定他對Kevin的感情
也不確定同居是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而在Kevin的一場表演上
Sarah遇見了書店常客Jonathan



而妹妹Beth也看出他的疑慮
但他還是一直鼓勵他去面對

直到Kevin在一首歌過後的舉動
Sarah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這部一樣是那種淡淡的劇情
其實是蠻多sissy片常見的
應該也是基本的架構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看起來就是很有味道

演員部分
Sarah由Lizzy Caplan飾演



我當初想看這部片
應該就是因為他吧
而且他果然沒讓我失望
表現好極了
個性有點扭曲的女主角
他詮釋的很到位

Beth由Alison Brie飾演



他是另外的一個Bonus
沒有想到可以看到他
而他在這部片裡
是很標準的美國口音
和在The Five-Year Engagement裡的英國口音
完全沾不上邊
之後才發現 他是美國人

Kevin由Geoffrey Arend飾演



不是我要說
他的臉整個看起來就不是很幸運
而且也不是典型的樂團主唱長相
他把那種一蹋糊塗的氛圍
表現得非常好

Jonathan由Mark Webber飾演



他也是個亮點
我還跟家姐打賭他演過的片
結果我輸了
他真的是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裡的Stephen



在這裡演的是性情小生
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但也沒有違和感

這部電影
演員是個大亮點
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很鮮明
表演都很強烈
所以在這麼平淡的劇情裡
才會有這麼精彩的成果

這是很常見的互補方式
通常如果劇情不太夠
就會有表現力很強的演員
如果這部的演員換過一批
可能就不會有這麼鮮明的印象

但這片的演員
尤其是幾名主要角色
那中間的交互作用實在太完美
任何一場對手戲
都能成功的襯托出兩名演員的表現

這好像也是他的其中一個特色
就是很常是兩個人的對手戲
每個人不同的排列組合
組織成了這部片
是很細膩的拍攝手法

而劇情部分嘛
就像我之前說的
這就是sissy片的基本組成架構
目前的sissy片大概也是以這樣的架構為起點
但最基本的
就很有味道了

情緒表達是這部片很大的一個亮點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