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22:00:00mush

The Bling Ring



這部是由真實事件改編
一些年輕人靠網路追蹤名人的住所
然後成群結隊去行竊
還在社群網站上炫富

身為住在台灣生活單純的年輕人
我很難想像這種事會真的發生
結果不但是真的
還非常有名

故事大綱
Marc是個轉學生



剛到新環境的他
對周遭還是很陌生
但Rebecca接納了他



雖然他們開始做一些很奇怪的事



會想要看這部
是因為在拍攝過程中
就一直會有Emma Watson的進度
所以就會一直電影消息

演員部分
Rebecca由Katie Chang飾演



在這裡他算主角
還蠻新鮮的
因為她演過的片不多
應該還算剛出道的
不過他的情緒掌握的很不錯
我很欣賞他那種瘋瘋的感覺

Marc由Israel Broussard飾演



因為沒有安全感而陷入
他的表演其實很不賴

Nicki由Emma Watson飾演



我其實很期待他的表現
媒體一直盛傳
他很努力要跳脫Harry Potter的框架
但其實他的鏡頭不多
表演也不特別令人驚豔

Sam由Taissa Farmiga飾演



看到她是額外的收穫
我一直很喜歡他
他在American Horror Story的表現直很不錯
但在這裡就普普了

雖然在他拍攝期間一直有follow
但老實說
這部片並不怎麼樣
而且其實我還頗失望

拍攝的過程很詭異
也蠻多不太理解的行為發生
還有很多重複的部分
像Paris Hilton就被搶了兩次
所以就有很多類似的劇情

他的結局是還蠻真實的
但還有一些部分也是很詭異
大體來說
這就是一部很詭異的片

其實演員的表現都很不賴
但是劇本和導演的拍攝手法都很奇怪
所以這部片也實在不怎麼樣
也沒什麼太多的評語了
是我完全不會想再看一次的片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Don Jon

下一篇:Dead Before Dawn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