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22:00:00mush

Rapture-Palooza



我竟然認真地看完這部片
還看了兩次

在完全不知道是搞笑片的前提下
我相信Anna Kendrick的形象
所以非常認真的看這部片
看到前面15分鐘
我知道我錯了

故事大綱
在之後的一個年代
有信仰的人都會自動上了天堂
人們稱這個現象叫Rapture


而平常沒有信仰的人呢
就只能乖乖待在地面
受隕石和殭屍之苦



不過也不是只要上了天堂就會沒事了
不知道以什麼當標準
總之表現不好的話
還是可能被送回來的

Lindsay和Ben



很努力地想要在這一片狼籍的世界中
完成他們三明治事業的小小夢想
但全都被隕石



和反基督者毀了



其實題材很好
應該說非常棒
但是為什麼拍成這樣?

演員部分
Lindsay由Anna Kendrick飾演



很明顯的
我是為了他來的
他的部分其實演得挺ok的
就像真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

Ben由John Francis Daley飾演



他就演的還蠻不錯的哦
非常入戲
完全沒有違和感

Beast由Craig Robinson飾演



哈哈哈哈
他演的超棒
只要到他講話
我就會自動翻白眼
超棒的

我其實一直都是搞笑片接受度很大的類型
而我介紹的多數也都是搞笑片
不過是正常的那種

看完這部片之後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我認真地看完了這不是斯巴達"
沒錯 就是這麼冏



雖然是搞笑片
但也是應有盡有的那種
有殭屍 有隕石
非常適合末日的主題

只是最後主題整個大偏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它的劇情本身就沒什麼邏輯
所以其實也不太好敘述
但是最後面的部份
其實挺好笑的

事情的發生原因
會由Anna Kenrick擔任的旁白告訴你
有些地方的表現方法還不錯
會有一些小圖畫適當的加進來
非常的加分
音樂也配合得相當好



因為是搞笑片
所以只要先看到這個前提
就比較不會像我這麼冏
用看惡搞片的心情來看
我覺得還不錯囉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