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22:00:00mush

Bridesmaids



這部是前幾天家姐在HBO看到
最近電視很難看
所以家姐也索性不轉台
他轉頭跟我說
這部當初他看預告片的時候
一點也不想看

然後中途我出門
回來的時候已經演到後面了
家姐說 好看耶!!
之後他再跟我看了一次
真的好看耶

故事大綱
Annie是一個烘焙師
應該說"曾經"
他之前開了一間蛋糕店
但是因為經營不善
所以倒閉了



之後他生活過的一直不是很好
沒有一段認真的感情
只有一個炮友



然後在他媽媽朋友的珠寶店工作
但做的也不怎麼樣



之後從小的好朋友Lillian要結婚了



他要Annie當他的maid of honor
Annie很開心
開始籌備他的婚禮

在她的訂婚派對上
Annie遇到Lillian的新朋友Helen



只是一個簡單的訂婚典禮
是很重要的場合沒錯啦
但她穿了一件紅毯禮服赴宴

Annie一看到他就傻眼
在他要跟他搶maid of honor的位置時



他更傻眼
卯起全力來辦Lillian的婚禮

我們都知道
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看完這部之後
家姐默默地說
真的有人會這麼倒楣嗎?

演員部分
Annie由Kristen Wiig飾演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片
但我在之前就有聽過這個人了
是因為Max
之後寫到那一集再說

他的演技真的超好
不是我在說
不管是生氣到失態
還是不明原因的脫序行為
他把那種不良磁場演出來了!!
How can this happend?!!!

Lillian由Maya Rudolph飾演



我一邊看就覺得他很眼熟
但是一直想不起來
最後才知道
他有演Idiocracy 



他在這裡變好胖
這裡鏡頭還頗多
而且很多地方真的演得很好
就比在Idiocracy 還有記憶點

Megan由Melissa McCarthy飾演



查了之後才發現
他其實大有來頭呢
最近很多不錯的喜劇
他都有軋上一角
化妝可以改變一切

在這裡
真的演的超級棒
後面有個片段
大家可以先看看
不過有中文字幕其實更棒

Helen由Rose Byrne飾演



演過不少片啦
只是這裡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討人厭的樣子詮釋得很好
現實生活中完全就是有這種人
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

Rhodes由hris O'Dowd飾演



他是個很多產的演員
很多部其實都有看過他
但是我已經忘記第一次看到他是哪一部了
不過他在這裡的演技真的很棒
個人大推他對Annie大叫那裡
情感表達非常到位



其實看了這部之後
我有很大的感觸
這是2011的片
我很開心才幾年時間
商業喜劇已經進步到這種地步了

他是部喜劇 很明顯
並且笑點的著墨一點都不馬虎
但是由他傳達出來的人生道理
比他的笑點還不馬虎

我最喜歡他和伴娘之一的Megan
在大概電影中間的對手戲


真的演的超棒的
非常好笑
並且講的非常的有道理
印象超級深刻

整部片非常適合用來警惕自己
Annie在店倒閉之後
人生整個到了他覺得的低潮
但是他沒有fight back

用他的負面氣場
吸引了更多不好的事
甚至有些事的發生
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應對
最後他自己才振作起來
讓自己脫離這種氣場

這部片我蠻久以前就聽過了
雖然IMDb的分數不高
但是其實影評很不錯
但我跟家姐一樣其實很沒興趣

因為這部片
我學到了一件事
不要相信預告片!!

超超超超超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13 Going on 30

下一篇:The School of 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