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22:00:00mush

She's The Man



西片台偶爾會播一下
停下來看也很ok
看著看著就覺得很放鬆

那時候我不知道要去看哪一部電影
就有看到他上映的消息
因為好像是Legally Blonde的製作群
就還蠻有興趣的

故事大綱
Viola是一個很愛踢足球的人



他們學校的女子足球
因為人數減少被裁撤
而他的男朋友Justin是男子足球隊隊長
他要求加入男隊
但是遭到拒絕
Viola當場氣得跟他分手



回到家還得要面對一心要他當淑女的媽媽



而他唯一可以傾訴的對象
就是他的雙胞胎哥哥Sebastian
他已經被很多間學校退學了

雖然新註冊了一間新的學校
但Sebastian不打算去報到
因為他要跟他的樂團到英國去比賽

所以他拜託妹妹幫他打電話
用一個可以請兩個禮拜假的理由
幫他請假

而Viola發現他要註冊的學校
就是他們男子足球隊的宿敵
所以他立刻下定決心
扮成他哥哥到學校報到
想加入他們的足球隊



但一開始就有點開師不利
不但沒有被選入正式球員
每個人都排擠他

到底他有沒有辦法成功證明自己的價值呢?
還是會先被可怕的人際壓力淹沒?

其實
我覺得這一部很不錯呢
他的環節都設置的還不錯
尤其是那個三角關係

就像海報上面寫的那樣
海報上的字很有趣
基本上就是這一部的大綱

"Everybody has a secret, Duke wants Olivia who likes Sebastion who is really Viola whose brother is dating Monique so she hates Olivia who's with Duke to make Sebastian jealous who is really Viola who's crushing on Duke who thinks she's a guy...... "

"每個人都有秘密,Duke喜歡Olivia,但是Olivia喜歡的是Viola假扮的Sebastian,而原本的Sebastian正在跟Monique交往,所以他討厭Olivia,而Olivia和Duke在一起指是為了讓假的Sebastian嫉妒,而Viola喜歡Duke,但是Duke認為他是男生。"

我很想分段
但是其實不好斷句
而且其實我翻的可能不是很好
如果英文好的人
看原文應該會覺得很有趣

演員部分
Viola由Amanda Bynes飾演



他一直是個不錯的演員
個性大咧咧的
是很具有代表性的青春偶像

他最近的片是Easy A



家姐說他好像沒有要在演戲了
不然像這種類型的女演員
如果不力拼轉型或是大量產片
通常都會消失

Duke由Channing Tatum飾演



他在這裡演得很可愛呢
就是很純情又很要面子
標準的高中男生

最近片很多
我最後一次看到他
不知道是因為要拍片還是幹嘛
一整個變很胖



Olivia由Laura Ramsey飾演



他在這裡的表現還ok
我覺得不夠亮眼
比起他 Viola的兩個朋友還更讓我印象深刻

之前看過一部他的片
叫Whatever Lola Wants



比在這裡有識別度的多
不過我沒有看完

Monique由Alexandra Breckenridge飾演



他我真的要好好說一下
雖然在這裡演潑婦
可能有損他的形象
但我要說一件很可怕的事
因為我發現的時候整個嚇到

記得前幾天介紹的American Horror Story嗎?
(還沒看過的請點紅字)


裡面的年輕辣管家



就、是、她!!!!
What?!!!

其實他也的片還不少
True Blood也有客串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發現
然後是之後會介紹的Big Fat Liar

她紅髮好看很多
整個人很有氣質
金髮就感覺有點大眾

我剛開始看到那個辣管家的時候
還以為是Head Over Heels裡的Shalom Harlow



雖然家姐立刻駁斥我
可能我認人的機制比較低

Kia由Amanda Crew飾演



我不太認識他
但他IMDb的照片實在太正了



偶然發現
他有演Final Destination 3



不過當然 我沒看過
哈哈

這裡的演員真是讓我太驚艷了
有現在發展順利的Channing Tatum
還有客串超多我看過的電影影集
卻認不出來的Alexandra Breckenridge

在青少年的青春電影來說
他的題材還蠻特別的
沒有一直看
是因為他的播出率真的太高

但還沒看過的人
這部我真的還蠻推薦的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Definitely, Maybe

下一篇:Duplex

紫憶 2013-05-27 23:02:19

你標題沒打中文我還真的沒認出這部就是足球尤物耶XD
這部當初因為是英文課看的為了訓練聽力所以沒有字幕,
(好像有英文的啦但絕對沒中文字幕)
所以一開始我前面沒看很懂,
我記得她代替她哥那邊我是後來上網查才查到的XD
我當時不曉得這部是照莎士比亞的第十二夜改的,
只覺得人名跟人物的關係怎麼都跟那本書一樣,
後來上網查發現是真的XD人家就是從那本改的,
說真的發現這層關係之後讓我比較容易看懂劇情關係了XD
這部我當時真的還蠻喜歡的算是看得很歡樂^^

哈哈再問一部好了,妳有看過麻辣公主嗎?
這本也是書跟拍成電影我都很喜歡的(雖然劇情改超級多根本兩部了)
該不會這部妳也介紹過了吧XD
是說妳網誌的搜尋功能我不確定怎麼用...
我今天打這部片名在妳網誌居然沒找到我還是自己在外面GOOGLE進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