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22:00:00mush

Day of the Dead



感覺看來看去
殭屍片的名字都很好懂
感覺有公式了

最近過年嘛
我弟熱愛殭屍片
他一直想要看殭屍片
但看完Dawn of Dead之後其實有點感傷
而且我對殭屍片本來興趣就還好
但還是找了一部來看
好像評價還不錯

故事大綱
軍人Sarah被派到自己的家鄉出任務



說是要封鎖道路
不可以讓任何人進出
他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有點擔心他的家人

所以她帶著二等兵Bud



往家裡出發
一到家
他看到弟弟Trevor和女朋友Nina躺在沙發上



翻了個白眼

Sarah問他媽媽在哪裡
Trevor告訴他她身體不舒服在樓上休息



然後他想到自己的朋友Kyle好像也不舒服
就說想去看他

Sarah很不爽
連媽媽都不顧了還想顧朋友
他要Trevor留下來
自己去看Kyle

他到了Kyle的家
發現不對勁
Kyle不在
但是多了兩具看起來被咬爛的屍體
他立刻回頭帶他媽媽去看醫生



一到醫院
發現裡頭全是得了流感的人
而且症狀全都一模一樣
他開始慢慢覺得不對勁了



最後
Bud發現大家同一時間都不動
他衝去找Sarah
接著他們發現
那些人都活了起來
並且開始追殺活著的人

這一部很可怕
他的殭屍跑的超級快
還會爬天花板
也會開搶
有夠可怕

而且在變成殭屍之後
生前的特質也會保留一點
所以每一隻殭屍都不一樣
Boss真的很可怕
但其實有笑點

而且是限制級
雖然全部看完了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限制級
08年了 應該有開放點了吧

這部看完有點感傷
雖然也有很多笑點
但是在這個團隊裡的
都是根本真男人啊

像結局這樣
我覺得還ok
但我弟覺得很爛
但是要是這樣的結局
逃出來才有意義啊

Dawn of Dead看完是無言
甚至有點不舒服
但是這一部看完
真的很感傷
好難過耶

演員部分
其實不太認識
女主角Sarah由Mena Suvari飾演



我知道他是因為
前幾天介紹的Beauty Shop裡
他有演



就是那個本來把Gina的護髮霜推廣出去
但最後發大小姐脾氣的那一個

不過他在這一部裡其實還不錯
我弟還頗讚賞他的
因為他不是那種很廢的女主角
而且還蠻強的其實

再來我也不知道誰是男主角耶
帥氣的小黑人Salazar由Nick Cannon



家姐說他演很多
但我實在看不出來
不過他根本真男人
欣賞他!!

還有
小二等兵Bud由Stark Sands飾演



OMG
這個角色根本催淚
看到他我都想哭了
就是因為他
整部超級感傷

然後個我不認識啦
但是如果介紹的話
可以多吸收一些Twilight的影迷

Trevor由Michael Welch飾演



他有演Twilight
演一個叫Mike的角色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而在這部片的表現呢
普普囉

這部的梗沒幾個
還是不要破好了
喜歡看殭屍片的人
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和影片

上一篇:Hope Springs

下一篇:Dead And Break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