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22:00:00mush

The year one



這一部是Michael Cera和Jack Black一起演出的喜劇片
如果看了前幾天介紹的
就可以知道Jack Black喜劇片的路線
一整個就是白癡

而Michael Cera的演出讓我驚訝一下
替這部片增色很多
那種呆呆的樣子非常符合這個角色的形象

故事大綱是在說
一名叫Zed的獵人



因為吃了禁忌之果而被放逐
他的好朋友採集者Oh也跟著他一起走



他們一路上遇到很多人
都是聖經上出現的人物
所以他們親眼見證了許多聖經事件的發生



最後他們來到Sodom
就是舊約中的罪惡之城
他們發現其實這裡是不錯的地方

但慢慢的好像不是這樣
他們發現他們的族人被抓來當奴隸
所以他們喬裝混進宮殿裡
想盡辦法救出他們



這部片其實真的很白癡
惡搞了很多東西
但是又不像惡搞電影一樣那麼誇張

在這部片之前
我從來不知道Michael Cera和Jack Black可以產生火花
事實證明 是可以的
他們兩個的搭配
讓這部片看起來很流暢

尤其Michael Cera的部分
由他演起來很理所當然
但是就因為太理所當然
所以就是笑點
而且這是我看過他講話最大聲的一部

我默默發現
其實喜劇片也有分很多類型
Jack Black的喜劇片
已經慢慢的自成一格

演員部分
獵人Zed由Jack Black飾演



他真的是個很棒的諧星
全身上下每一個地方都能讓人發笑

採集者Oh由Michael Cera飾演



這一部的造型應該是他的突破
而且我第一次聽他大叫的聲音
還愣了一下
真的是什麼樣類型的角色都有辦法駕馭

再來還要講一個女生
Eema是Oh喜歡的女生
由Juno Temple飾演



我也很喜歡他耶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Wild Child裡



之後再看了他的Dirty Girl



就開始注意他了

這一部非常適合朋友間聚會看
稍微懂一點聖經會更好
不然有些梗可能就沒這麼好笑

初五初六找朋友之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Friends with benefits

下一篇:Defend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