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22:00:00mush

Bad Education



前一陣子介紹的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
裡頭我有稍微提到
說這一部算是很大眾的影集
基本上
我目前看下來
英國的影集就分成三個種類

因為這個國家歷史悠久
所以有許多史詩型的影題材可以應用
像是Merlin
另一種是極少數 但還是有
就是比較大眾的
像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
再一種就是英國式幽默影集
像今天介紹的這一部 Bad Education

我會發現是因為
之前是先看一部叫Dead Boss



我覺得裡面要呈現的笑點真的太誇張了
有6集 
我追到第5集終於放棄
因為看起來真的是太不舒服了

但這一部不會
他屬於英式幽默
但又不會太過
入門建議從這一部開始
因為我自己的入門其實不太好

這一部主要是在說
一名叫Alfie的歷史老師



是一名剛畢業的新任老師
他帶的是特殊班
班上什麼奇葩都有

有一直想跟他上床的女學生



還有一名比較女性化的黑人同學



也有中國人 是班長


(在外國影集聽到中文真的很妙啊)

也有惡霸那一型的


當然還有被欺負的同學


(就是teacher's pet)

Alfie瘋狂的迷戀另一位女老師Rosie



所以他做了很多努力想要打動她
但多數都沒有什麼用

這部影集從頭看下來
會覺得很荒謬
真的很荒謬
但是卻沒有違和感
感覺都是很合理的

而且也是滿滿的英國腔啊
同樣要考多益的同學
這部可以多replay幾次
因為Merlin會有很多已經不用的用語
但這一部沒有
而且那個英國腔都非常非常濃

之前查資料就有看過
這一部影集是由飾演Alfie的Jack Whitehall寫的



我最後發現他或許是挺有名的
因為有一部之後也會介紹的影集裡
也有他呢

總之
這一部的笑點比較好懂

一樣是情境喜劇
英國的怎麼就是難懂一點
如果有看過Big Bang Theory的同學



再看這一部就能很明白的知道
英國和美國的差異不是只有英文的用法

入門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和影片

上一篇:Merlin

下一篇:The Secret Cir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