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22:00:00mush

Zombieland



這一部電影很有名
有沒有上映我不知道
因為我看的電影通常沒有上映

在The walking dead之後



殭屍題材就非常熱門
我看過蠻多版本的殭屍電影排名
這部的名次一直都很前面

我是個非常膽小的人
我不看鬼片 
意指多數泰國片我都不能看
我不看驚悚片 
我不看血液鏡頭異常多的片

但這部很不同
他的血算是蠻多的
但是因為他的風格真的很好笑
所以可以忽略掉那些紅紅的東西
血 不是他的主題

背景是在被殭屍包圍的美國
沒有什麼人生存下來
一隻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數量裡
主角是其中之一



他帶著他小小的行李
漫步在滿是車卻沒有人開動的車潮裡

在走了一陣子之後
他發現有引擎的啟動聲
他立刻躲在一邊
但駕駛早就看到他了
在一個愚蠢的對峙當中



駕駛同意讓他搭便車

主角謹慎的上車
想問駕駛名字時
駕駛不願告訴他 他不想要兩個人太熟
主角不是很在意
所以問了他要去哪裡

駕駛要去Tallahassee
而主角要去Columbus
所以他索性把這當名字叫就算了

在他們前往目的地的途中
Columbus知道Tallahassee很想找一種奶油蛋糕



所以他們以各種方式幫助他找奶油蛋糕
其中一種
就是到超市去找

但在這種時候
其實超市是很危險的



很多條通道
而且不知道有幾個殭屍在裡頭埋伏

但是Tallagassee不但撂倒了所有殭屍



他們還發現了有兩個人類在這裡
是一對姊妹


之後他們四人結伴上路



過程很顛簸坎坷
但結局很棒呢

這部電影特別的地方是
主角Columbus會傳授觀眾如何在Zombieland生存下來的規則



每一道規則
都會有後製用放大的字體告訴大家

而那些規則
很實際但是很好笑
完全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
但是因為被特別寫出來了
所以覺得很好笑

演員部分
最近很紅
我也蠻喜歡的Jesse Eisenberg


飾演主角Columbus
他在很多地方都有出現
比較有名的是Social network



我覺得他演得很棒
但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另一部就是Adventureland



這一部我比較喜歡
之後會介紹

女主角部分是我大愛的Emma Stone



飾演Wichita
他很多部片我都有看過
真的讓他有名的
是Easy A



Easy A我也蠻喜歡的
之後會介紹
演的真的很真實

還有飾演Wichita妹妹的Abigail Breslin



他應該大家都至少有看過
童星就出道
知名度也很高
還入圍過奧斯卡
他的片我幾乎都有看
最新的New year's eve把他化的跟鬼一樣



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這應該是Holleywood的成年禮吧
一過15歲 不管你以前怎麼樣
就是得化大濃妝走紅毯

這一部片用很詼諧的手法在描寫這可怕的末日
看起來就是很輕鬆
雖然很不現實
但是能夠給人信心

如果每一部殭屍片都像The walking dead一樣
壓力應該會很大吧
就像家姐一看完The walking dead
就以我家為中心方圓五公里內的環境都探查好
以防殭屍攻擊的時候沒有防備

So
Rule#32
Enjoy the little things.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The rebound

下一篇:Easy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