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22:00:00mush

Justin Bartha


(藍眼睛真的很漂亮)

由於我看過他比較多電影
所以我先來寫他的專文好了

在一開始我其實對他沒有什麼感覺
第一次看到他應該是National Treasure吧



但是因為那時候對這部電影沒什麼興趣
所以也不太記得他

再來應該就是Failure to launch



那時候因為他跟我也很愛的Zooey Deschanel一起拍片
所以比較有印象
但因為這部片子對我的吸引力也還好
所以只是大概有點印象

再看一次之後
就覺得他那種呆呆的樣子好可愛
在幫鳥做人工呼吸的時候
會出現他特有尖叫聲
家姐特愛啊

經過多次的波折之後
我在國光上面終於看到了開啟我對他的熱愛的決定片了
《The rebound》



前幾天又看了一次
真的很經典
拍題材和拍攝的角度也都很完美
這之後會介紹

看了N遍
還是沒辦法忽視他這個角色啊
女人如果要結婚
真的要以他的這個角色為範本

這個角色很適合他演
每一個地方也得都很好
無可挑剔
每一個場景的情緒都拿捏得很好

就連唱歌的部分也很完美

因為在The rebound的形象真的太好
我從對他沒印象到整個為他傾倒
如果要follow Justin Bartha的電影的話
建議先從The rebound開始看
然後再看之前介紹過的The new normal
之後就隨意了

這樣的順序
會讓你無法再離開那雙美麗的藍眼睛
因為實在藍的太美了
真的很難讓人不注意
他是近期很愛的演員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下一篇:Zooey Des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