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2:20:49*~小橘子~*

有些時候

有些時候
我鬧 只是希望你能對我付出多點關心、多點愛心
有些時候
你根本不懂我 我過的很辛苦 你不知道
有些時候
我真的已經走不下去了 你不懂 你只是認為我在鬧脾氣
有些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你的所做所為 為什麼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有些時候
我真的不懂我那裡做錯了  我只是為你好 告訴你我的看法 卻被認為我煩
有些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 你永遠都是那麼的自私自利 永遠只想到自已
有些時候
我真的過得很辛苦 你的行為 往往都在無形之中傷到我 自已卻永遠不知道
有些時候
真的會希望 就這麼算了 不要再強求了
有些時候
也會告訴自已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不需要你的陪伴
有些時候 
我  真的已經不知該怎麼辦了
沒有人可以說我心中的苦
我能怎麼辦? 你永遠不懂我的心
我又該怎麼辦?
反正在你的心中 
我只是一個愛鬧脾氣 又愛耍小孩子氣 任性  的人罷了
難道除了這些
我在你心中就一無所有了嗎?
每次都只會說些令人討厭 令人傷心的話
卻都不知道  我很容易被你說出來的話所傷
一次次的被你所傷
每次都告訴我自已
沒關系啦~反正也沒什麼  這麼久了  現在這樣是正常的啦
正常個屁
為什麼我還要幫你說話
你並沒有那麼好
男人都是一樣的賤
男人都是一樣的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