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8:10:54微風

同個下午

隔天
一如往常
好比昨天的文章

今天早上起床
刷牙洗臉
碰上了很麻煩的生理期
上嘴唇腫的跟香腸一樣
因為牙齒很不舒服
到了一點多
我警覺到疼痛
似乎快感冒了
我叫我弟去買早餐
因為不去買要被我親600下 一一+
其實我的牙齒也不能親的那麼多
到時候爆牙 ㄒ四ㄒ

我拿起前天租的片
反覆看了一遍
頭痛的我都不想動 ˊˋ
雖然我躺在沙發懶洋洋的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舒服
於是事情就快爆炸

我聽見了開門的聲音
其實我也早就知道這是我媽
我沒有看他一眼
事情很簡單
他開始拿起電話
電話都快變成他的擴音器
音量大的讓我沒有力氣反抗

原來

吵的是錢
其實沒有很驚訝
因為他除了無聊的事情會吵
再來就是
那有如皇帝的錢



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跟她穿一樣的
那時我真的沒有什麼力氣去想
回答的很普通也很平常

:看你

或許他會討厭我這樣沒有經過大腦的回答
我想參與這個問題
但我真的頭痛的不能思考
直到掛上電話

我生理期的第一天
有一個很嚴重的毛病
就是
會狂拉
我很感謝我的肛門沒有爆破
雖然屁股本來就兩半

來了

我們前往攤位
我真的累了
我全身痠痛
我想要暈倒
這樣可能會帶給我精神

我跟我媽拿了錢
目的不是家常便飯的網咖
就算等等會去打
也不是現在
我要去看牙醫
牙齒發了炎
但其實沒有那麼痛了
不用錢

是押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
虛弱的身體
坐在攤位的椅子
我大阿姨來了
她跟我媽開始討論著那件事情
說的我百般不悅
我被說的很不好
當然我叔叔也不好過

直到我叔叔回來
我才拖著腳步往樓上的網咖前進
我很不想打
但我更不想加入戰爭

我沒有什麼想說
有些事情
有些安慰
剩至有些道理

在這個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在多也是沒有用的
解決不了

每個人除了以自己為中心
還是以自己

人都為了慾望在做事情
///* 2006-07-19 21:16:34

恨你

妳裡面有在罵我嗎>< 2006-07-18 20:13:38

我生理期來也會拉= =

我最近變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