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58:04微風

每個下午

每個下午
我都靜靜的
我期盼有日出
當我把眼睛睜開
已經是12點
我沒有什麼猶豫
把牙刷好臉洗好
走去客廳看有沒有放我的零用錢
沒有錯
放了100元的早餐前
媽媽留的紙條上面寫著
等等回來.餓了去買吃的
這是我牙齒治療的第3個星期
今天的牙齒特別的疼痛
我叫醒了我弟
要求他買早餐
其實我也很懒的買
這是必然的
近來都下著雨
雨水向地面滑落
我的心情也是這樣的低落
但卻低落的很平靜
每天的每天
都會去我家的攤子
拿到前也是去往咖
這已經有快一個月的事了
我會玩很多遊戲
但都沒有玩的持久
畢竟那些遊戲會玩膩
我開始考慮我是否該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但是並沒有一件事情是我可以勇敢去做
我沒有挑戰的心情
笑 在我的眼中
只是個虛委的表情
我的眼神也很呆滯
沒有活力
有的時候常常被家裡的壓力壓的很喘
但我卻沒有想要改變
我不想改變
就連昨天我把及時通裡的人少過一遍
發現的是
沒有一個是穩定的
沒有有墮落
也沒有笑
這個很清楚
就連手機裡也剩下三個聯絡號碼
沒有人可以想像我的心情是多麼的不穩定
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