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3:18:42C糕阿

最近

好久沒回來了
睽違以久的2009

話說我去年把我有點威的勁戰賣了之後換了一台小QC
經歷過社會大眾的撻伐
讓我深深的省思後...
依此我又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換馬車
以符合大家對我的期待

其實當初會換掉勁戰
絕對不是因為我愛慕虛榮
也不是喜歡跟流行
純粹只是因為勁戰當時有罰單纏身的困擾
它苦苦央求我...快讓我解脫吧!!!!
罰單5400 牌照吊銷需要新領牌+驗車2000 行照保險稅金通通過期3000
我沒錢付這萬把塊
又加上當時勁戰改的十分醒目
讓我在騎乘它的時候深感恐懼
如果又被開了一張非法改裝+無照駕駛
哪就真的是爽歪歪了
連車都不用換了
所以當下只好走上換車這條不歸路

該來談談我的小QC了
話不多說
它是貼車...貼車...貼車...貼車...貼車...貼車.......貼貼貼
看到這裡的觀眾請不要在罵我了
我承認我白濫
加上置物空間不足
油耗一樣嚇死人(我合理的懷疑YxMxHx根本就是和中油聯手製造出吃油怪獸來剝削大家的荷包)
種種的因素又導致了我再度換車的念頭

重點又來了
現在要換車需要加6000當我在努力的找錢的同時
他媽的我上了監理網站查詢我的罰單紀錄
(前幾天在八里新店快速道路開我的solio開到160時候有人告訴我那裡有警察會偷拍...偷拍...偷拍...)
順便查了一下我的小QC
他媽的我被開一張闖紅燈我都不知道
行照地址沒改阿...
我沒收到
而且我也不記得我到底有沒有違規
違規當天2/14日
行經板南路與連城路路口違規闖紅燈
真是他媽的雪上加霜
又多了1800元要支出

打到這裡的同時我要去郵局領看看有沒有這張罰單的掛號信了
先來看看罰單內容
有沒有附上我闖紅燈的英姿
有就是乖乖繳罰單
沒有當然就是申訴啦
沒有照片佐證怎能當作開罰的依據
所以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