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0:00:59C糕阿

My BLOG Long time ne see!


Long time no see!

電腦壞了一陣子

其實打網誌也沒人會看

打給自己看的

紀錄當下的心情

有意義嗎?我想是有的!

最近上班跟上課真的是有感而發阿~

上班就不多說了

一樣糟 一樣忙 一樣瞎

上課

日文老師

我OOXX的咧

最好是當大家都會了一樣

講那麼快

有時候我還懷疑你真的有把整個句子說完嗎!?

說什麼不會的慢慢來有的是時間

挖哩咧

暑假阿~挖馬災!!!

也想起了我的舊駒-勁戰

想當年改的威風八方(請參見先前BLOG)

現在的小QC是被嫌到翻了好幾圈了

沒關係

我正朝我的理想打造中

SOLIO~

算了吧

汽車改裝品好貴

養它更貴

停車費一個月就1500了

還不包括油錢、稅金、保養費

它OOXX的

買車容易養車難阿

所以我要換工作

麻煩有看到BLOG的眾大德幫我尋覓好工作吧

話說我的國中同學說要介紹我

都不知道介紹到哪裡去了

今天的心情記事就到此一遊啦

多說無益 睡覺去!

上一篇:頭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