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22:39:38Kimon

歐~~it's ok!

這星期二... 一如往常的去上班... 只是早上的你沒接電話!~

難道是睡過頭症狀發作~?!  

帶著一腦的疑惑 還是趕緊去上班吧...

到公司沒多久 你突然來的電話 真的是嚇到我了

一定是很緊急的事情... 

果不出其然  你的臉過敏了

說很腫~~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趕緊要你去看醫生阿~~ 你說 已經在要去南投的路上 搭公車...

"不免心裡嘀咕了一下  怎麼你爸不載你去阿... "

這很嚴重了阿...

要你看完趕緊告訴我 是怎麼回事... 雖然幫不上忙 但我總是要了解的

後來 中午 說想來台中醫院看... 我覺得也是 不然南投那診所 只給你開藥而已

好像沒有什麼即時的效果

問了你幾點要來  我就直接請假了

趕緊帶你去給醫生診斷 到底是怎麼回事

然後打了針.!~ 原來你那麼怕針阿~~~ 為了趕快好 就忍忍吧!

藍莓 跟奇異果 就先放過他們了吧!~~

昨天還在跟我說 果醬很貴咧....  

我知道很貴 但是 有疑慮 就不要吃了~!!

也不知道怎麼了  你一說要來台中的醫院

我馬上就想要請假陪你去~!!~

完全沒有遲疑

因為我知道 在那個時空  那個時間上

你一定很需要 我在妳身邊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