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01:51:21Kimon

come on~~ wake up !!!

yes~~ wake up !!!!

這個禮拜的嗜睡到今天終於獲得改善~

可能是加班到八點多 挺過了那段回家就想睡覺的時間

本來昨天就應該振作起來 然後去跑步 去騎車的

但是 就是很想睡阿.... 還好 怎麼睡都睡不飽的感覺改善了

然後 見鬼的是 現在快兩點了 我還沒睡...

這是什麼症狀
=========================

剛剛晚上看著你line給我的內容~~

哀呀 我的小傢伙  就忍耐著了吧  

這一題家政 似乎在你家廚房是得不到解答了

隨時都會引爆火箭筒~!!!

我能說你家其實應該是彈藥庫嗎

不知道是不是加給有比較多~~   因為真的很危險阿~

說笑的 其實!~~~ 

大人疼小孩的心意都是一樣的吧  只是表達的方式令人舒服與否

不論你現在是15 還是35 在他們眼裡都是依樣的吧

接著說到了你以前的感情

只想說  每個人的經驗不同 可能有些人就是要遭遇到某些事

才會懂得另外一件事

感謝他們也 謝謝自己  

讓彼此都有過成長的機會

是非對錯與否

誰又該如何去決定

但是我還是要艋舺經典台詞

"你敢弄我  就請有心理準備我會在後面桶你好幾刀!!!"     
(似乎比原來的 "你不弄死他 他就弄死你" 來的有品味一些~)

別惹毛人嘛!!~  奇怪 講不清 也講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