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22:28:20Kimon

懂得

愛一個人 應該是要幫她解決問題 而不是製造問題給她

沒錯 我舉起雙手 奉上100%的認同

你今天問我 是不是都會永遠的這般體貼

沒能一口回你   "當然!!"

因為我知道不可能 

但是

我會督促著自己 不能忘了對你的體貼

這不是玩笑話  

因為當決定了要與一個人一起走下去的時候

肩上背負著就不是單單的戀愛

那是一種責任  所以不能信口開河的隨便亂說一通

愛  怎能是隨便說說

一說出口 就是承諾

相信 沒說出口的你都能懂

不願讓你猜測 

不想要你擔心

然後 撐起自己

做你的靠山

生命旅程一段一段

現在我能與你兜在一塊

更是要懂得珍惜

這時 還有比你更重要

所以~~

我怎麼可能去玩暗黑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