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22:05:30Kimon

自信と勇気

每天一早打電話跟妳說說話

是我一天的開始

多希望哪天醒來 一睜眼 你就在我面前

今天看著你line給我的內容  心中是絲絲不捨

不捨你為了工作  而被搞得很累 很虛弱的模樣

每天面對著那些小鬼  回到辦公室 還要對付可惡的教學組

對著小鬼要當保姆  對著大人要當好人

這樣循環 太叫人痛苦!~  被人家說你人好好的下場

就是累趴了自己... 然後再繼續換來更多的事情

聽著你跟我說話的聲音 隱約你的嗓子是啞了

我聽得出你試著用清晰的聲音跟我對話

但是我知道你的喉嚨累了  就別說話了吧

靜靜聽著你告訴我對那些事情的抱怨

那時此刻 我是多想在你的身邊

原諒我不能 

只能用傾聽你的方式 來陪著你

現在那個環境裡根本已經沒有開心的事情了

只有一堆一堆 又一堆的阿雜鳥事....

離開吧 

還是有很多的選擇的

起碼 如果我在你身邊

再怎麼樣

都有我陪著你 給你意見

讓妳依靠的

===============================

關於今天去客戶那邊 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一大篇說詞  要應對了

結果

事情遠遠超乎我的意料之外

連對方也覺得不可思議

結論

再跑一次

測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