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23:45:36Kimon

keep go go !!

第二次

今天是我第二次待在公司最後才走

整間辦公司的燈關的黑漆漆的

只剩我那間實驗室 還燈火通明

就我一個人在那 奮鬥著

其實這種感覺還不賴  一個人靜靜的在那做分析

安靜 不會分心  只是肚子很餓

很想honey!   (這其實算一點分心)

好吧  anyway!!! 我是想她沒錯~

這兩天面對了工作上 首次的困難!!~~

真的是我的分析有誤!?~~嗎

其實不是對自己很有信心  但是驗證過後 的確是這樣

只好明天去客戶那邊  西瓜切開見真章了!!!~~

然後聽了兩天長長的日語  巴不得 也能湊上幾句

如果可以跟著討論  那對我真是有益無害

起碼今天的技術交流會議上  表現差強人意

依然有進步空間  不過倒是謝謝對方 

今天學到超多!!~ 

也看到日本工程師的認真

那位雖說是社長  但是遇到一個問題

他非得要找出一個合理的答案 給我們

才願意進入到下個階段

然後很明顯他就日本人

SONY NB

CASIO WATCH

純白色的襪子~~

哈哈...我不是有意影射什麼

但是 這~ 可能就是典型的日本人吧!!

落落長一大篇

為什麼現在會這麼拼!?~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慢了一兩年的時間

在這工作 我找到了一種對工作熱情的態度

我付出的說  收穫的也會多  當然錢如果也多是更好

然後 我還有一個要努力的理由

就是我的她

那個我想守護的那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