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20:36:57Ellie

難得的大學同學聚會

真的很難得 我的大學同學們 還有機會相聚!

大部份時間 我們都只能在MSN上聊聊 

或是互相拜訪彼此的部落格 也對彼此的近況有些掌握

 

這次是因為 阿綠得知一個免費的活動 跟孩子寫字握筆有關的

我們的孩子都在小一小二的階段 所以都適合上這樣的課

而她已經報名了 好康道相報 在MSN上貼網址給我

我一看時間地點可以配合 也就馬上去報名了

也先約了 上課前我們可以一起吃飯聊聊

而之後我再傳給另一個剛從大陸移居回來的同學 

她也有一個兒子是小二 

沒想到 她也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她說 上不上課不是重點

重點是 難得可以跟我們聚聚啦

就這樣 我們三個老同學 週日午后的小型同學會

就這樣成囉!!!!

 

三個大人 四個小孩 就近在上課地點旁的麥先生店 馬上就聊開了

孩子有愛吃的食物 有玩伴 馬上就還給大人自在聊天的時間與空間

只有偶爾來回報一下 誰在睡覺 誰好好笑......

中間還有麥阿姨來帶活動(週日的麥先生店都有的服務)

媽咪真是太開心了!!!

 

這個下午 聊的真痛快!!

同學畢竟是同學 雖然多年沒有見面

不過只要一聊開 彼此的感受互動 還是馬上就可以到位!

我聽到了三個孩子的生活 也認識了大陸的教育現況

聊天真是可以增廣見聞的呢!

可惜沒有拍下半張照片 下次一定要補上的啦!

 

真希望這樣的聚會 多多益善啦!!!!

 

阿綠 2009-10-09 15:33:16

對啊!
時間雖然短暫
可是還是有很過癮的感覺咧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就是”過癮”的感覺!!
2009-10-12 23: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