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7:08:38Ellie

不再讓你孤單

今天辦公室的同事結婚 新郎新娘都是基金會的同工

很有趣的婚禮~

新郎是陳昇的老粉絲 婚禮中放了他的求婚影片

新郎就是唱陳昇的”不再讓你孤單”給新娘聽 求婚成功!

今天在現場又唱一次 很感人的!!!

 

回家就找了陳昇這一張CD來聽 而且難得今天女兒跟姑姑阿媽去逛街 不跟我們 

我跟老公難得可以過過二人世界 

好好吃頓飯 又可以好好休息一天;

休息夠了 現在老公外出 我一個人在家 有陳昇的音樂陪著我

一首又一首 過往年歲中讓我感動的音符 

一樣穿透我的每個細胞呢!

 

每次參加朋友的婚禮 總是會讓我及老公又重溫一次

當初我們自己站在台前的樣子 沒想到這樣一晃眼就七年了

也再一次好好看看身邊這個人 當初結婚時的喜悅與開心

走到今天 是不是一直延續著呢?!

 

雖然我的老公 沒有唱陳昇的歌來求婚

不過婚後的日子 每一天 我都沒有過孤單的感覺

就像歌詞說的: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路遙遠 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上一篇:結婚七週年

下一篇:老公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