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3:26:25Ellie

天使米奇的十四堂課



會看到這一本書 我真的只能說是上帝的奇妙安排

某一天 在上班中
因為眼睛密集看著電腦在整理資料
覺得很累 就起來走走 隨意看看座位背後的書櫃
看到這一本書”天使米奇的十四堂課”
之前聽說這本書 就拿起來隨便翻翻
沒想到 一讀就欲罷不能
索性就寫了借書表 借回家看了

這本書當天晚上我就快要看完
剩下的三分之一 隔天早餐時間 
我在早餐店 邊吃早餐邊讀完
而且是邊讀邊落淚 她是那麼容易觸動人心
用很簡單的語句 寫的卻是很深奧的道理

當時有另一位朋友得了嚴重的急症
隔天我去看她時 就帶了這本書送給她
當時我只是以為 上帝就是要我看了這本書
然後送給她 安慰她因病而受創的心
就這樣而已



沒想到 過了幾週 
我的生命遇到一個這麼大的創傷
我腦子裡浮現的 都是這本書的文字與圖畫
她深深安慰了我 讓我毫無疑問地相信
上帝與我一同掉淚
上帝帶領荔小桃去到天堂美好的地方
就算我現在無緣與荔小桃見面
之後在天堂中 我還是可以見到他
因為讀過這本書 我就可以這樣堅定地相信著


所以我知道了 上帝的帶領 真的超出人的想像
也因為這樣 我更放心把我自己 交在上帝的手中
一步一步 隨著祂走
就能再次回到 安穩可安歇的水邊



* 內容簡介:
天使米奇是正在受訓練的守護天使,他心裡有好多疑問:
為什麼上帝不阻止那些不好的事發生?相信上帝的人才是好人嗎?
害怕的時候,該怎麼辦?可以跟上帝生氣嗎?上帝會難過嗎?……

天使長加比是個很有智慧的老師,他的工作便是和米奇討論這些艱難的問題,帶領他尋找答案,並且明白上帝的心意。你知道他的天使老師加比是怎麼回答的嗎?加比的回答又厲害又有智慧呢!

道聲出版社:http://www.taosheng.com.tw/childbook/childbook-B01.htm

上一篇:想念荔小桃

下一篇:胃痛真正的原因

jessie 2008-08-26 00:47:32

我也有這本書
也很喜歡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