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7:33:47竹楓

真的很輕鬆

我的課很少
連課程都很容易
三兩下就解決了
考試不多
大多都是要我們在課堂上寫作文
有了大綱
我五分鐘就寫完了
我其實也在想
為什麼我要進來這裡
有那種碰不到高手的可惜
我是想當第一名
可是
就算我是第一名我也不會覺得奇怪
看著班上同學都聽不懂英文的狀況下
我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怎麼考進來的???
老師明明就沒有用很難的英文單字阿
他所講的話
我高中都不曉得聽過幾遍了
還有
學校排的課程很鳥
我只能這麼說
他真的很鳥
搞什麼作文課阿
我高二就學過了
現在叫小妹來寫都沒問題
可是.......問題出在......到底班上有多少人連這也寫不出來
不是我要瞧不起人
可是我真的很失望
也覺得很慚愧
我不應該在這裡的
我常這麼想
如果我期中考沒有第一名我想我就別混了
還有
我得想辦法離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