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40:18竹楓

體檢~

體檢那天....我等了3個小時
光是抽血就等了一個小時
那個抽血的技術真爛
一個人平均兩分鐘吧
如果是在長庚做的話
30秒就搞定了
哪還會在那邊拍來拍去還找不到血管
我覺得我還算幸運的
只是被拍好久
像卡咪還插錯地方
真可憐
難怪他會哭
我知道那個很痛
不過我大概已經習慣了吧
畢竟
高中三年我都不知道我被扎過幾次針了
所以抽血對我來說
小意思啦!
但是那個抽血員我真的快抓狂了
我知道中午了你們要休息
但是你也不看看後面排了那麼長的隊伍都在等你的慢吞吞
你居然還有空和隔壁的聊天!!!!
媽的
還說你要休息吃便當
叫我們排半天的兩排人馬並成一排好讓你吃飯休息
誰理你阿
你知不知道你辦事效率有多差
居然想休息
我佔了一個多小時我都沒叫了你居然哀說要休息!!!!!
真是沒用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