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28:04竹楓

很怪的警衛...

體檢那天早上
再還完鑰匙給巧雲姐後
我就在門口等我媽來
因為我忘了帶照片和健保卡(事後我才發現沒有也無所謂)
早上太陽很大
有個警衛好心讓我在警衛室門口等
因為那裡比較陰涼
剛開始我只是覺得它只是好意
後來他就跟我聊天
聊到最後他給我他的手機號碼
然後又要我的手機號碼
我真覺得我是白痴
當初真不應該給他
他說留他的手機是希望我以後在大學有個照應
請問
一個大學警衛能給我什麼照應阿????
我又不開車來上課
晚上回家後我發現有一封簡訊

同學,方便回應嗎

我以為是學長傳來的
我就回了方便

然後

結果 媽媽知道紙條的事嗎?還是有問其他有關我的事?
會不會感覺怪怪的?


紙條是指他把他手機號碼寫給我的紙條(那天手機沒電)
我有跟我媽說
結果我沒回他
因為我也開始覺得這個警衛怪怪的

然後就是今天


早安 開學了 今天的心情一定很特別吧 看有什麼性份的故事
記得要一起分享喲 住你快樂一整天^=^



我可以確定這個警衛是有問題的
但是
我想要擺脫他好像沒那麼容易
所以今天開學我還叫我媽載我到側門才下車
以後應該也是在側門才下車吧
希望他不要不要再傳簡訊來
不然我真的會想要換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