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23:53臭臭臉:<

the weekend

對啊
誰能改變世界?甚至是改變自己

我覺得這張
還比較像楊宗緯

畢竟下巴很像藍田人
怎麼感覺都不一樣了
沒有以前的熟悉
沒有以前的親密
沒有以前的話題
這就是所謂的代溝
這就是所謂的沒話聊
這就是所謂的前兆
慢慢不熟的象徵
逐漸不熟的徵兆
到底還要一直纏著我多久?

無所謂
反正這是一輩子的

我從來沒看過
這麼醜的鬼臉

虧你還事先交代
畢竟痣沒有在care你的話
不知道是荷爾蒙太旺還是怎樣
那2隻台灣黑熊
一直在那邊...你知道的!
可是又不開槍
只是在那邊~~~害我都害羞了

其實動物園好尷尬哦
冬天來,動物都在睡,因為太冷
夏天來,動物還是睡,因為太熱
咦?
那都給你們睡就好啦
林旺vs安娣

媽媽說鼻子長,才會漂亮
林旺vs我

畢竟沒什麼pose可以擺了
林旺vs牙籤

不懂你怎麼這麼愛這個動作

可愛的馬嗎?
我忘了這是什麼


祝大家
馬到成功

嗯嗯 2008-04-29 17:22:07

哈藍田人?好像ㄛ哈哈
ㄟ畢竟我跟你說的心裡話你幹麻打上來?
哈不會我會纏著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