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4:31:27四姐弟

奧斯汀長水痘

2013/10/29

在家照護水痘男Austin Jiang,第一個早晨實錄

(前情題要:昨天下午安親班老師帶奧斯汀去診所看過,確診是水痘;但老木我就是覺得要再去大醫院看一下,搞到晚上快十點才回家。大醫院的醫生說,疑似水痘- 因為長的像水痘,但沒有發燒,醫師無法確診也無法排除,因為現在有打過疫苗,可能出現非典型症狀,仍具傳染力。所以醫師不建議立即通報衛生單位,要我先居家觀察兩天,如果有長更多,或是發燒,那就可以確診是水痘,然後要通報。
水痘患者要居家隔離一週...我們家只有我們倆,褓母家有小北鼻也不能送去,言下之意...我必須跟他關在家裡一星期。)

******************************************************

今天早上,幫奧斯汀全身檢查一遍...好樣的...多冒出五六顆痘....我認了...真的是水痘病患。起床至今4個半小時,水痘男一直使喚我!!!(我一定要公諸於世~讓大家知道奧斯汀有多機車)~~~我好想去上班!

Austin:馬麻~我好愛你
馬麻~幫我倒水
(倒水)
Austin:馬麻~幫我拿衣服
(拿衣服)
Austin:馬麻~怎麼沒有內褲
(拿內褲)
Austin:馬麻~我想吃你煮的早餐
KiKi:我不要,我想優閒吃個早餐,我要吃外面
Austin:可是我是病人ㄟ...
(算你狠)
(出門採買一些新鮮蔬菜和食材,以備這幾天的伙食需求)
(回到家後)
Austin:馬麻~幫我撿箭
KiKi:為甚麼?你可以自己撿啊
Austin:可是我是病人ㄟ...
KiKi:沒有病到那麼嚴重
Austin:如果你不幫我的話,那我只好親你100下,而且是嘴對嘴的那種
KiKi:我不怕,我長過水痘了
Austin:醫生說,有少數人長過水痘還是會再被傳染,你身體那麼弱,極有可能是少數人
(撿箭)
Austin:馬麻~你要準備煮午餐了嗎?
KiKi:你不是才吃過早餐嗎?
Austin:已經11點半了耶,我是病人ㄟ,要吃午餐才會有體力。

....................................

(奧斯汀,我不寫出來就不是你老木!)

***************************************

小白豬是好媽媽~~
被極致使喚後,下午還是陪伴Austin作彩繪撲滿。
奧斯汀說他畫的那隻,看起來像有超能力。


應該很容易分辨哪一隻是誰畫的吧?!


上一篇:愛?!

下一篇:小白豬的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