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8:41:41肉肉大盤商AnD肉肉

跟肉肉一起


禮拜日是寒假第一次跟肉桑一起出去
(沒有被阻止,應該是看我第一次出去)
襪襪桑太亮眼,高雄人又比較保守
所以些微害羞
先跟肉肉一起逛了奇裝異服
肉桑好像小開眼界的歡
還說要再去大一點的
那你就要來台北了喔~
而且有門票
眼罩先生太好笑了
忍不住的買(150被馬麻罵貴)
而且它有點緊哈哈哈哈~我的眼睛要爆炸了哈哈哈



看電影前有點餓了
所以跟肉桑一起吃了咖哩飯
有點貴(因為沒有很好吃)



夢時代電影院素質還不錯
都是用錢換來的
瘋狂理髮師很酷
而且歡強尼戴普(真是個小帥哥)
椅子可以往後躺
扶手也是跟華納一樣可以拿起來
摸黑偷吃了好幾口肉
歡~~~~跟我以前吃的一模一樣呢
電影的節奏很快
所以不會覺得看很久
而且我也只有剛開始有一點點被黑黑的房間催眠
還有肉肉香
不過之後就很清醒了喔
因為假假的血漿噴很多
所以我一點也不怕喔(哼哼)
肉肉桑覺得有點可怕(我真是勇敢)
因為是歌舞劇改編的
所以有很多唱歌的地方也歡
雖然結局有點措手不及
不過看在滿好看的份上就原諒她
(只是夢時代的服務人員有點令人怒)



看完之後又小晃了一下
很困擾的一直遇到一對情侶
到底是我們在跟蹤她還是她們在跟蹤我們
說不定人家也很困擾
(說:又遇到那個藍色的腳的人了)
肉肉桑沒有看到喜歡的鞋鞋跟衣服
其實也是不知所措要買哪一種的比較好
天還很亮,因為才3點多
所以就決定去堀江買褲子



很久沒來了
所以我一直想走反方向的路
賣褲子的地方很令人困擾
全部都是同一家店我也沒什麼選擇
而且褲子變得很貴是怎麼一回事
都要怒怒了
店員有點可愛
可是也有點令我困擾
拿褲子很慢我就原諒她
可是酷子太貴了!!!!(說不定也不是她的錯)
還莫名奇妙的送我東西(而且是我跟肉桑都不想要的骷顱頭胸針)
我比較想要打折耶= =
雖然我還是買了(跟肉肉一樣的喔~)
是情侶褲耶(哈)



第二家店的店員讓我太有壓力
肉桑是覺得她傻傻的
我是覺得他奸奸的耶= =
店員們最近都很奸詐
都不告訴你褲子價錢的
只會說會幫你算便宜(跟以前比還是很貴好不好!!!)
而且第二家店的鏡子讓我看起來腳很胖
我都已經瘦了你還想要怎樣(煩捏~~~~~)



我今年如果再多買個2.3件褲子
舊的那件就可以送小屁二了
因為那是我吃雞排吃太多,變胖的時候的褲子
它應該穿剛好吧= =(科)
快讓我買到好褲子啦~怒怒100個



禮拜3要跟大家去吃飯
我還沒跟馬麻說耶~
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出去很多次
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也想要買鞋鞋啦
鞋鞋們也都貴的什麼一樣
好苦惱阿...

上一篇:是咒咒虐

下一篇:忽然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