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4:50:00盧小萍

[澳洲打工渡假] 很台味的澳洲房東-Trevor

25, Dec 是澳洲人最重視的 Christmas ~

本來我與二馬也沒有甚麼計畫,沒有想到竟然接到之前 Sharehouse 房東的邀約去他家 BBQ. 這房東叫 Trevor 一整個是個很妙的人,明明是澳洲人,但卻每天跟台灣房客混得很開心。因為房貸的關係,因此 Trevor 把整棟房子都出租,自己住在後院那種破舊的小車屋中。目前房客是七個台灣人,Trevor 幾乎下班都會跟大家混在一起,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一起出遊....完全不像其他重視自我生活隱私,下班後就不喜歡被打擾的澳洲人(可能也因為沒有女朋友的關係,哈~)。

雖然我只在那邊住了四天,但卻已經感受到他的熱情~

  • 若要出門剛好被回家吃午餐的他遇到,會順路開車載你去車站坐車
  • 若剛好有活動要去釣魚,也會熱情的邀約才剛住進去的我們一起去,還把釣竿魚餌等與我們一起分享
  • 知道我們在找 Sharehouse ,還會好心的介紹朋友的房子給我們參考

也難怪住在 Trevor 家的台灣同鄉都很喜歡這個親切的老澳,也因為住在那太舒適 (無線網路/四台冰箱/家用電話...等等) 我個人覺得應該住久了會讓我背包客冒險的因子開始沉淪~因此我們在待了 4 天後就立刻搬離這裡到市區可怕的辦公室去了!!

(PS. 其實是因為 Trevor 家太熱門,根本排不到我們住阿~~><)

Trev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