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0:19:08小步

等很久你終於............

明天將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吧,因為久違的你要回來了
我好興奮喔,好久沒看到你的樣子了,回來一定要好好的欺負你一下
哈哈,想到你回來,一定又有很多好笑的事發生了,因為每次跟你說話
我們倆就會不自覺的笑成一團,真像是爆笑2人組一樣,哈哈哈
在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你有好幾年沒跟我一起過生日了
想到會回來跟我一起過,我就超開心的啦,不知道我們明天見了面會是怎樣的情形
是我見到你會將你擁抱而淚流滿面呢~~還是我們會捧腹哈哈大笑呢~~
我想明天就知道了,現在的心情有點緊張ㄟ,或許太久沒見了吧,
明明就是自己的弟弟要回來,也不知道在緊張啥,真是的,我想你現在在飛機上了吧
明天過後....即將見面......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只有祢

下一篇:秋風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