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6:56:47樂 觀 派:)儀 ♥

聚會 *

嘿嘿ˋ

親愛的三人聚會又來了♥

哈哈

 

 

段考第二天忽然下午感冒了

喉嚨很痛=口=

還是要抱病來聚會一下xDDD

這可是很難得的

 

11點放學

回到家12點10分

吃個午飯  看個電視

算好時間出門

1點到小肯

就說我很準阿xDDD

 

然後聊個天

在走路去街上

先去買我手機SONY要用的記憶卡

過年要聽的xDD

在去買隱形眼鏡

最後就是最終目的

 

買衣服跟褲子啦

 

 

逛逛逛

逛逛逛

然後就在一家路邊攤停下來

花了七百

買了一件衣服跟褲子

想說剩下的就星期五在買就可以了

 

然後就開始亂逛

大家忽然都有衝勁買東西了

逛到我開始覺得很累

快虛脫的感覺

 

 

林以一直問我還好嗎?

感謝王相一直借我靠著

不然我怕自己快要站不住了

 

 

後來去三兄弟吃豆花

其實是因為我走太多路  站的好累

乾脆去吃東西然後坐著休息

 

吃完後就各分東西

 

 

回家覺得很累

我姐很疑惑的問我是不是發燒了?

我也很疑惑拿體溫計量

37.4

還真的發燒了

 

打給我媽

我媽叫我去看醫生

然後一直撐到吃完晚飯才吃藥

臉好燙!!!

 

 

嘿嘿ˋ

今天還是開心的♥

下次聚會是207

期待

 

 

 

 

 

 

下一篇:慶生 *